2010-03-09

False alarm

一向還滿準時的壞朋友,毫無預警的遲到了。

剛開始那幾天,還心虛的安慰自己,沒關係反正二月也只有28天嘛…所以OK的!
拍拍胸脯就降繼續沒神經的過了幾天~


又過了一兩天,奶子還是沒動靜?!
且聽我說,我們女生要來的前幾天,奶會漲痛變大(雖然罩杯會升級但一點也不爽),整個人會全身痠痛,每個月是從奶子開始循環的~但…我的奶仍舊靜悄悄的悠閒的癱軟著,卻還沒變成E?!
這下我真的開始緊張了><"


一方面要裝得談笑風聲,從容不迫的跟同事、朋友打聽懷孕會有什麼徵狀~
奶頭會變黑變大、會變得很容易疲倦想睡而且食慾大增……
另一方面還得假裝悠哉,其實心底都一直在對號入座<囧>~~
雖然我的奶頭還沒變黑變大,但最近不知怎麼的超愛睏又變得很愛吃,回家還跟媽咪兒因為零食食物不足而吵架……我看我的奶頭應該就快失守了吧(汗)!


不過…我可是神經粗膽子大的楊Voya欸,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於是抱著這白痴而且一點也沒屁用的自我安慰,又過了幾天心驚膽跳的日子~~


「爸媽,我有了……」我跪在家中兩老面前,淚流滿面~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自從妳跟木瓜走那麼近,我就知道會發生!!」媽咪兒號啕大哭,我爸無言無情的朝我甩一巴掌,外加一咖無影腳…
忘了過了多久,接受家法的我,開始頭暈目眩,只見地上怵目驚心的一攤血…原來爸直接把我打到流產了!!
那幾天,腦子老不自覺的幻想,以上這很有可能會發生的情節,終於…恁祖媽我受不了啦,直奔蛆塵氏買驗孕棒先!!


在廁所內心跳加速的等待結果,雙眼緊盯那一根細細的、決定這世上多少喜怒哀樂的棒子,此刻我的下半身,不,下半生,也繫在它身上了(大汗)!
最討厭看說明書的我,戰戰兢兢、仔仔細細的拜讀了一遍,「拜託不要出現兩條槓啊Orz!!」我在心裡害怕的大吼~~

在等待的那三分鐘,有如三十年那麼漫長~
結果出爐,讓我大大鬆一口氣,呼!一條槓啦!!
不過我還是不敢大意,繼續乖乖盯著結果顯示處,就怕它會突然出現第二條~"~
電視上不都這麼演的嗎?!在男/女主角離開後,第二條才慢慢浮現啊!真是命運作弄人!
幸好,還是只有一條。
一打開門就迎向在外頭愛人焦急的目光,我笑了。我倆都笑了。


之後又過了幾天,他奶奶的,我的壞朋友怎麼還是沒來?!
而且奶子還是好端端的非常安份,身體一點也沒有月經要來的症頭啊啊啊!!!
「靠它到底是在幹嘛啦?!是在玩我嗎?!」我無聲的怒吼著,還得笑笑的跟同事聊天。

「我那時候用驗孕棒也驗不出來喔!因為我才懷孕一週內,所以驗不出來。後來我跑去醫院驗,發現我的小北鼻那時候只有一粒米的大小耶!難怪驗孕棒驗不出來啦!呵呵呵~~~」= =""
「而且跟妳說喔,在我們這裡當行政的,都還滿流行先有後婚耶!呵呵呵~~~」同事不經意的這麼再補一槍,對我而言簡直晴天劈靂劈靂劈靂………
下班後我哭喪著臉跟愛人通電話,「那我陪妳去醫院帶妳去看醫生。」他憂心忡忡。
「這週末好了,妳不用上班。白天妳好像都很累,讓妳多睡一會。所以就週末吧!」他貼心的建議我。


等待週末的這幾天,真他媽的難熬~
當我跟同事談起這事兒,決定如果有了就要墮掉,同事大聲疾呼,「不可以啦!妳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是要在宇宙間淪迴三百年才能投胎當人耶!所以每個寶寶都想被生下來~~」
「當妳生下來看到妳的孩子,妳會哭會很感動,會很有成就感…」她的眼神望向遠方,嘴角上揚,開始浮現幸福的笑容,而我卻不能說她花癡,因為這應該是每個媽媽的心情吧!

最後她甚至拿起十八地獄圖,翻開殺人那頁給我看@@"
青面獠牙的鬼卒還有油鍋裡翻滾著一個個痛苦的男女臉孔……下面還有說明,「舉凡殺害他人,殺生和墮胎...」(大囧)

「妳也可以結婚了啊!妳家是不是不喜歡妳男友?不然早點嫁人生小孩其實很好。」同事為我下結論。
以我跟愛人的年齡,雖然結婚算有點早,但也OK了~
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妹妹也都很喜歡他~
雖然講了那麼多月經遲到帶給我的心理煎熬,但其實我的壓力來源是我那保守傳統的家庭~
一想到媽無意間得知我不是處女,幾乎不哭的她竟心痛得搥胸大哭,如果被她知道我先有了,那後果真的……何止是"不堪設想"而已!!

坦白說,雖然害怕歸害怕,但如果沒有家裡的壓力,我一定是開心歡喜的迎接這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無憂無慮的被愛,因為這是我經歷無數傷害波折,好不容易才遇到的好男人、正常人,所以如果懷孕了,我會感動幸福~
一想到肚子可能裝著我倆的愛的結晶,驚魂未定慌張之餘,竟也免不了有一點點感動?!
只是感動過後,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嘆)~

昨晚昏沉沉吞了感冒藥,上廁所撇尿,以免在冷天氣還得從暖和的被窩起床~~
她來了,終於來了!!
天吶,我的壞朋友、大姨媽、月經,真的來了!!
顧不得手上還拿著那一小點血跡,我把沾血的衛身紙越湊越近,想確認是否就是她!!
果然沒錯!!
也結束了這一個多禮拜的虛驚一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