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Working

2月22號開始上班囉!
這個工作無論職稱和內容都很不起眼,但卻充滿了挑戰性!
讓我每天都戰戰兢兢去面對,也特別認真、積極主動學習~因為要學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最基本的至少有20樣吧= =

以前常因為個性太大喇喇,完全不注重小細節,所以被辭職,陸續換了幾份工作…
譬如像是九點上班,我一定是8:59或是九點整到,因為我就是覺得反正我沒遲到,準時進公司就好!更白目的是,以前我竟然不覺得降子有什麼不好不對(汗)…又加上對之前的工作沒啥興趣,不會勉強自己投入付出,也難怪我之前的工作都做不很久~~
受過之前漫不經心帶來的慘痛教訓,現在即使是有點做表面,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敢大意~

不過我的上班時間和別人不太一樣:平常週一至週五是下午一點半到晚上九點半,然後可以任選一天休假;週六則是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三點半,或是中午十二點半到晚上八點半;週日休息~
雖然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時間(因為可以睡到中午XD),沒有啦,是因為早上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我都快沒朋友了啦T_T

現在才剛起步而已,還不太想多談工作的事~等我穩定下來,才好好的大聊特聊吧!!

也祝大家工作順利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