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My Papaya baby.

那晚,因為真的累到眼皮拿鐵柱來也撐不住了,所以只好拒絕你的親密(求歡被拒?! XDD)~
是真的晚了~
但其實我覺得最值得回憶的,並不是火熱熱的激情,而是甜蜜蜜的親親和抱抱,還有兩人之間毫無建設性、甜到長螞蟻的傻話~

被拒絕的你,立刻面無表情緊閉雙眼,喚你而你一直不願睜開眼看我(嗚)…
我好失望,因為你很自私!!

後來,我小心翼翼的關心你,為何那晚一直緊閉著眼,甚至背對我?

不擅言詞的你,笨笨的說,因為一看到我就會想多親多抱,忍不住想親親密密,所以只好一直閉眼不能看我~總之,你沒有不開心~~
「只要看到妳,就會讓我…妳就在旁邊,就是沒辦法不多抱抱妳~」
所以只好牢牢閉著眼,牢牢抱著我~(笑)

原來,這就是你雙眼閉得超死超緊的原因!!

你,真的真的好可愛!!

天吶我真的好愛你~!!

媽呀真的太噁心的告白,但…你的的確確非常可愛:)

為我家人著想,積極的想請妹妹吃好料的,因為妹隻身在外求學,無法吃到好吃的東西~
溫柔的幫我刮腳毛、吹乾頭髮、刷背……
你,就只是愛我,為我和關於我的其他人事物設想,非常專心專注~

為了遇見你,我經歷了多大的傷害,和多少不對不好的人~
之前的人生,做了無數大大小小的決定和轉捩點,好不容易才能遇見你~
經過許多波折,我們才遇見彼此,我彷彿有種錯覺,我生來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呢!!

真他媽的肉麻噁爛,但是,你就是那個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