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PPS

還沒換電腦以前,看到別人都可以一整天或一整晚沒關電腦下戴影片或mp3,心裡就會很羨慕很羨慕~~
因為我的爛NB可禁不起長時間的考驗,它會高燒不退甚至把我給燙到過><"!

夏天的時候,不管我再怎麼熱都不能吹電風扇,因為要讓給它吹涼涼;
冬天時,我只能套著手套穿著厚外套,瑟縮在椅子上用電腦,因為非得吹冷它不可~"~

現在終於不必受這種夏熱冬冷的折磨了,我可以順暢順利的安裝PPS看了,呀比比!!!

前晚和愛人想說一起看PPS上的電影,沒想到到最後竟變成研究搞笑片名(笑)~~
因為PPS是大陸版本,即使有繁體中文但其實還是簡體~
那些片名的翻譯真他媽的好笑哈哈哈~

像是忠犬小八,對岸居然翻成"忠犬八公"(大笑);
還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就非常簡單明瞭的翻成"返老還童"~~
真的快笑死我們了XDDD

不過我坐不住的過動兒個性,可是不會讓我沉迷於PPS和網路的!!
我才不會變宅女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