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Freak me out!!!!!!!!


優點一:可以睡到中午,或是早上可以不必人擠人的去逛街,做些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再從容不迫的去上班~~
優點二:離家近,騎機車、坐公車五分鐘就到,而且離捷運站近,下了班若有時間可以直接跳上捷運hang out~
優點三:同事和主管人真的都不錯,體貼替彼此著想而且非常願意教新人,親切好聊天~~上班氛氛cozy不緊繃,環境還算單純~

缺點一:上班時間和別人相反,from 13:30 to 21:30,讓我快沒朋友了(淚)~
缺點二:休假時間好少,只有固休週日,而平常的休假也只不過三、五天,每個月休個六、七天~常要工作五、六天或是更多,才能休到那難得的一天假~~
缺點三:新人的排假排班總是有點身不由己… 今天晚班要最後一個走,但隔天要起一大早,早上七點十五就要到,要第一個到班@@"

雖然缺點們快把我freak out,但我卻不想放棄…!
我想我只是愛逞強~~

唉,好累!

又開始懷念起,環島在臺東成功的日子~~
迎著輕風微風暖陽,自在愉快的穿梭在小小的鎮上,兩人一起發掘成功的美食美景,和當地人開心的小聊一下;
倚靠著壯麗山巒和藍澄海洋,望著海岸山脈和遠方壯闊的海景驚呼感動不已…
P.S. 照片是成功的地標,三仙台~ 如果沒有橋上那兩個人會更棒= =" 那天天氣很好,海好壯觀好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