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1/ 27 Part II.

上週末貪玩,硬是要跟木瓜他們衝臺南、屏東,就算只有兩天一夜也好(心)!


不過,可沒忘記這個小地方,不管是否有人在看,多少人在follow,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約莫下午三點多,婚宴終於結束,我抱著空空如也的肚子,飢腸轆轆的趕往下一個行程,楊家第二代的聚會!!
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場的婚宴,結束後還吃不飽…機巴心情真的不太好!
全體大合照(從左至右):阿雲堂嫂、妹妹、大堂姐、堂姐兒子宇倫、弟弟、大堂弟煌、我




哈哈,學弟弟的一九分






話說這個聚會的發起,居然是我家弟弟呢!
不知道是不是他現在的租屋處風水比較好,他現在整個人變很多,頭腦清楚也懂事許多!一直嚷著要振興楊家第二代的他,自告奮勇當第一次聚會的發起人,有模有樣的聯絡大家。


看到老弟的用心,一向不愛唱KTV的我,當然也要響應一下啊!!


還來不及回家換裝,一身小禮服和長大衣,直奔好樂迪~!


一進門,看到六千四百九十八年沒見的大堂姐,身旁坐著一個從未謀面的小弟弟,是她兒子!
從大堂姐結婚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算算大概也有11、2年了(驚)!!


小時候,她可是我們的大玩伴、孩子王,就算上了高中,也陪我們這群小蘿蔔頭一起玩。
在這沒見面的十幾年間,也是有家族聚會的場合,但我們都不巧錯過,我在高雄、我在屏東或是我在顧水池…。
一晃眼,她的小孩也已經小學五年級了,而我卻是那天第一次見到他!
時光的流轉,真的讓人驚訝卻也愁悵不已。


不曉得是否該值得一提的是,從事專職家庭主婦十幾年的大堂姐,她的穿著真的讓人不敢恭維,超級"媽媽吉利小叮噹"風格!
我敢說,連媽咪兒都不會穿她的衣服!
她對於智慧型手機也感到驚奇,也好奇的問我們,「我們點歌時間過了,再按遙控器就按不進去了對不對?」一整個跟社會脫節= ="


席間,還有代表大堂哥出席的大堂嫂。
和她只有在小堂姐的婚禮匆匆一瞥,並沒有交談過;而且也因為她看起來很精明能幹,讓俗辣的我不敢靠近(抖),等於也是陌生人(汗)。


才坐定沒多久,沙發都還沒開始熱呢,堂嫂就開始找我聊天了,超~超~超~健談的啦!
她簡直就是另一個我(後來發現,我們同星座同血型XD),可以和初次見面的人很快就熱絡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在裝熟,一切都是非常自然而然~~(對!祖媽我就是在誇裝自己啦:P!)
我們聊得超開心的(撒花)~~


我們家三姐弟也齊聚一堂,不過…三缺一總是有點殘念(嘆)!
大堂弟煌也特地戴上瞳孔放大片,只不過大家都沒發現XDD


其實那天並不是每個人都狂唱大唱,只聽英文歌的我,現在的中文歌早已通通不認識了,所以我根本沒有唱,專程去聊天哈啦,交流情感的^^"
沒有非常非常HIGH的場子,但卻有暖暖互相交心的情誼!
大家聊天敘舊,一起回味以前,並相約下個月以及每個月都還要再聚!!
只有陳水扁才這樣分線喔哈哈哈




就說大堂姐很…媽媽吉利小叮噹吧= =
在好樂迪穿小禮服很怪!路人都一直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