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Beloved Tainan (Day 1) !!

從早上十點多抵達臺南,就開始了十二個小時吃不停之旅!!
真的是不間斷的吃吃吃…!可怕!!
幸好我們是五個人共吃一份,否則早就撐破肚皮了(嗚)!!


第一天,烏龜先生負責在臉書上打卡,後來一直接到親友的電話,紛紛罵他怎麼為啥狂洗版(大笑)!
因為我們實在拜訪太多小吃了嘛!應該至少有十幾家(驚)!!


從小到大,只要聽到臺南的地名,就感到莫名的親切感,我想我前世是臺南人吧(笑)!


大學到了高雄唸書,因地緣關係,從我們學校騎到臺南市,只要40分鐘;
加上在地同學和當時的台客男友,還有跟著山社吃喝玩樂~我滿常跑臺南縣市,大四下學期更是在那兒住(賴?)了半年!!
有一陣子還瘋到,一直盧同學,因為我想把戶籍遷進她家XDD!


我們按圖索驥,加上憑我的印象,用美食記錄這一趟臺南之旅!
穿梭在大街小巷,每個熟悉的路名,和許多不知名的小角落,都有我的足跡~!充滿了大學的回憶!!
雖然和台客那一段非常慘烈,也痛徹心扉(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心臟不想跳動的感覺,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人真的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心徹底的被撕裂成兩半!),但他也帶給我許多臺南的回憶,給我一個美好的臺南!


這趟旅行,也算是我的臺南懷念之旅!
只不過,這回更開心更歡樂,因為多了其他好朋友(心心)!!


由於拍太多照片了!於是我將第一天,以"白天(Day)"和"夜晚(Night)"區分開來介紹。


一路南下到泰安休息站~風超大快冷死啦!還沒抵南部之前,太陽都是唬爛的啦!
在永康小小迷路一段(誰叫你們不聽我的= =+)之後,抵達首站"陳氏蚵捲"~
這次旅行的成員(由左至右):阿鳥、阿培、木瓜、我、烏龜
蚵捲吃完轉戰周氏蝦捲!其實名氣大過於實際美味度!但因為有人沒吃過,所以再去吃!
木瓜跟小叮噹真的有點像了啦(哭哭)~
妻管嚴的烏龜先生跟正妹拍照!嘿嘿,先付我們一些遮口費,不然公佈照片唷!
在熱鬧的老街~看傻了呀這四個人XD
 
設計規劃過的安平港!還沒改建之前,水質非常好,還可以抓螃蟹喔!不過現在的水質也不差啦^^!
男生們下車買蝦餅~阿鳥扛了一大箱!!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