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Christmas gifts

有一天,木瓜得意揚揚的拿出一條圍巾半成品跟我炫耀,「這是我要做給妳的耶誕禮物喔!」
接下來,他就興奮的跟我講解一堆,「欸,妳看!我用的是比較難的織法喔,因為那種簡單的,勾來勾去,很多人都會,而且很快就完成了,妳看我這個織法y(#*$&%....」


我很認真的聽完,「嗯…其實我根本就不懂什麼織法耶!我怎麼覺得都一樣XDD」
結果他整個臉都囧了哈哈哈


他很無奈的說,去手工藝品店買毛線的時候,店員很驚訝,「我們沒有遇過男生來買耶!都是女生買來織給男友的!」哈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


回到家,換我跟爸媽得意的炫耀,他們竟然哈哈大笑!
「妳怎麼什麼都不會啊!這不是女生織給男生的嗎?!」、「你們倆怎麼完全相反啊!!」


嗯…我真的什麼也不會耶!
國小的美勞作業,是爸比熬夜幫我做出來的;
國中時的美術作業,是我拜託(威脅)班上男同學幫我完成的;
工藝課則是撿別人丟在垃圾桶的作品,隨便重新塗上別的顏色交差了事;
童軍繩我永遠也學不會,登山社的繩結課,我上了四年,怎麼學怎麼不會= =
走在路上會一頭撞上停在路邊的卡車;
吃個飯會沾得滿嘴都是;
喝個湯也會把圍巾浸在湯裡而渾然不覺;
裙子不小心塞在褲襪裡,還被陌生男子提醒(超糗>"<);
不會做卡片、不會手做禮物、不會做家事……


為了回報他的心意,什麼也不會的我,決定敗下市面上的一款新型手機,要價近兩萬塊臺幣!
這可是我生平破天荒第一次頭一回,砸這麼多錢在別人身上!
但他是我生平破天荒第一次頭一回,遇過對我和我家人這麼好,這麼細心貼心的人!!


雖然不知將來會如何,但是我相信,他絕對值得!


一次要掏出一疊白花花的鈔票,說真的我很猶豫~~
不過讓我猶豫的,不是那些錢,而是我怕我又搞砸買錯買貴了!畢竟我對於三C可是非常的不了解啊!


當我跟他攤牌此事,他比我還要擔心,深怕超級不外行又糊裡糊塗的我會被騙,一直叮嚀且不斷的再三耳提面命…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可是送禮的人呀,竟然讓收禮的人這麼擔心,甚至還要出面處理咧(但我堅持要自己來!)!


手工圍巾換兩萬塊手機,天啊這真的是太划算了,你賺到啦!!


不過往後我就再也不送了喔哈哈哈哈
嘿,我實在是太精打細算,精明能幹啊哈哈哈哈


也算是對過去的兩年,有了一個好的報答報恩嘛我 :)


無論如何,瓜哥在我心中已經是家人的地位了,就像我對家人一樣,花錢是毫不手軟的(好啦,別再噹我一萬塊火鍋的事了= =")~~


今年的耶誕真是有趣啊XDDD


一想到明後天要單槍匹馬確認手機相關事宜,就覺得好無助好可怕喔(抖)~~怎麼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