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SN對話框那句話一出現,心裡馬上問自己:「妳以為妳是誰啊?!」


如果現在有一個我,跳出來在我面前,搞不好我會賞她一巴掌,然後嘲笑她,「妳以為妳是誰?!」


是啊~!!
我以為自己開朗活潑超不做作,可以贏得所有的人的心、融入每個人、開啟大家的心房,就像偶像劇裡的女主角一樣,莫名其妙、不知不覺的和大家當了好朋友,融化那些硬心腸的人,拯救個性通常是冷漠冷淡的男主角~!


我以為我是誰啊?!
大家都喜歡我嗎?!操~!我真的太自以為了!!


率直的我,對於親近親密和喜歡的朋友,向來有話直說,用最真正的自己去貼近他人~
所以,這樣不經修飾的我,常常無意間耍白目搞白爛,無形中冒犯別人…在此我要跟所有人曾覺得被我冒犯的人道歉!


這回,我竟然哭了,而且並不是因為感情,而是,那句話真的好傷人好傷人…。


「所以妳看不出來,我是不想讓妳接下去的嗎?」

或許你會覺得,只是一句比較雞掰一點的話,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但這句話卻讓我有種當眾被打臉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白癡一樣!


一想到自己是真的沒人可傾訴,才這樣對對方大剌剌的坦白~
可是竟然是這樣子…原來對方早就已經不耐煩了!
我真傻啊,真的好傻!自以為可以用真心換真心、交換內心話!



不要再說這只是一句話而已了!
如果心裡沒那麼想,會回這句話嗎?!

我可以說,我的朋友很多,不差你一個~
可是你,是我真心認定認可的朋友之一啊!
原來,有時候,把對方當成朋友,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我還是學不乖……。


我以後不會再打擾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