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Time will tell..!!

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男人就是要..
讓我以重要性區分吧!

1. 疼妳以及妳的家人 (當然對他自己的家人也要很好)


2. 專情不花心 (這當然非常的重要,簡直可以跟第一項相提並論了!)


3. 富有責任感 (具有責任感當人類必備的基礎,但要"富"有責任感,則是非常少見的!)


4. 融入妳的朋友,也願意培養共同的興趣


5. 穩固的經濟基礎或是從事有前景的工作,至少可以讓妳不用扛家計…。


即使那天宜蘭一直下雨,我還是可以那麼high XDD
 多金帥氣身材好,倒是其次,因為沒有以上的條件,通通都是屁!

同時擁有以上五點,這麼完美的男人,我想我已經遇到了!!

現在,就等時間的考驗和證明了!

現在在看文章的你們,一定覺得令人擔心的是我,不是他…是的!!

不管會不會是他陪我到最後,能遇到這樣的男人,此生無憾!!

也許是他,也許不是,但真的由衷希望自己能想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