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Clear-cut

表面上的我,敢愛敢恨,叛逆背骨得可以…但其實根本就是提得起、放不下!


今年累積了太多好與不好的能量,希望可以在過年前,通通阿莎力一次解決!


首先,就從我的網誌開始吧!


欠了好久的"急流救生訓",還有"救生教練班受訓","臺南屏東行",以及"高科回娘家之旅"……


我真的太會拖稿了!執行力超差的Orz!
就連感情也是…。唉!


希望自己可以勇敢拋下,遠遠丟開走開,離那些壞的人事物遠遠的~!!


我所謂的"壞",並不是指心機重或是邪惡愛算計別人的人~
而是指情感上的自私和分裂~~


anyway,我想要真正的放下一切!重新的找回那個當魚的快樂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