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For the time being...

媽咪兒認真嚴肅的要我和瓜瓜,在我出國前訂婚…。
莊組長眉頭一皺,這案情並不單純… (噗!智障梗!!)

當下我的心跳真的快跳出喉嚨,瞪大眼怔怔看著媽咪兒~

「怎麼辦?!平常嘴砲的事竟然快成真了!!」我好慌好慌,無限惶恐啊!!

當平常很哈的事就要實現,近在眼前伸手可及的時候,俗辣的我居然開始龜縮了啦!!

但是我懂他,非得一定要有把握,他才肯鬆口確定;而在這之前,他絕對會努力累積實力,而且是默默地去做去耕耘。


和我截然不同的是,他是低調無聲的打拚,等十分確定之後,再大方直白;
而我卻是抱持著先做先試,確不確定以後再說,而在確定之前,會不要臉的大聲分享,和各方朋友討論(騙加油拐打氣^^"?!)~~


果然,他所想的所說的,和我預料中相差無幾,甚至可以說是如出一轍…!
可是,還是想從他那保守的嘴中,聽出些端倪,至少可以讓我安心的出國去!!
唉~我承認,這的確很自私!!


不過,媽咪兒此話一出,我馬上想到,如果是因為出國而必須這麼做,那麼瓜瓜和瓜爸瓜媽,絕對不會開心,這樣真的很不好!!


目前,很多事很多想法,就暫時懸著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兩句話,但總算讓我完全了解瓜瓜的想法,也讓不安定不安心的我,瞬間止住了哭泣。


有你的箝制,才能讓我的衝動和脫序的行為,能有所保留一些,兩個人才不會一起做沒把握的事,然後把所有的事情通通搞砸!


在愛情裡,我做過很多壞事,喪盡天良令人髮指的事,可是,我從來沒有那麼確定過。


沒有說出口的那些話,沒有行動的行動,其實早就付諸於生活中每個小細節小角落,你的酒窩、指尖和每個白目搞笑裡。


就暫時這樣吧,很多事很多話,不需直白就很美麗 :)


P.S.: 照片是二月底的連假,再訪花蓮七星潭~天氣還是一樣不太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