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Good bye & Good luck, my 19

19很不巧的,選在清明節當天,出發到澳洲(汗)。

說真的,我非常的擔心她!

雖說現在澳洲華人一把抓,幾乎可說是亞洲化了,但必要的時候,還是得具備基本的英文能力…而她的英文完全不行啊啊啊

出發前聽她聊(?)和另一位一起去的友人,處理出國事宜的情形,實在覺得很擔心...

大家也開玩笑的說,她們大概三個月就回來了~而我是賭半年啦XDD

19那天很晚的飛機,竟然選晚上11點55分欸Orz

出發前夕,她的行李過重,大家連忙七手八腳的幫她整理…一打開行李,我們都傻了!
曬內衣褲的衣架、一大罐護髮素,還有一大包的沖泡飲品,看起來非常不可口不吸引人的黑豆粉(大汗)!

「唉唷,妳去的地方是澳洲啊!又不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國家!怎麼連這個也帶呢?!」大家都快笑翻XD
我們抽走那一大包黑豆粉的時候,19還追著要回來呢!
後來她硬是要把那包黑豆粉塞到隨身行李中,硬是要帶XDD

「給我一包吧!我實在很好奇,這到底有多好喝,讓妳硬是要帶過去澳洲!」我大笑。

依依不捨的送走她,眼眶熱熱的…
望著她的背影,突然好感慨,怎麼我認識的人,不是去了澳洲就是正準備要去澳洲…這個社會啊……(嘆)

結束送機行程後,我也順道去姐姐家過夜,和皮皮玩了一整天。
只可惜天雨又冷,只好窩在姐姐家,和他們夫妻倆,無所事事的渡過一天=..=

19抵達澳洲後,倒是很積極的聯絡我,我們倆反而比之前在國內更常聯繫,因為她說格外想念英文好的我(囧)...

不過,她在那兒目前還是過著不穩定的生活,都過去快一個月了,還沒有settle down,也讓我焦急的頻頻與她聯絡,想知道詳細情況!!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吧,無論天涯海角,總會想辦法交換近況;
不需特意表達思念,隨意聊聊哈啦的八卦和玩笑,就代表了想念和關心。

最後真的希望她,撐過半年~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