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Men are required to...

和瓜瓜出去,只要是需要開車的旅行,幾乎都是我在開車…
因為我愛開,而且重點是,我什麼都不會,不會幫忙打掃整理、不會​煮菜織圍巾、更不會幫忙理財…我想,唯一可以幫得上忙的只有開車​^^"

嘿~我可不是公主病的女生唷!

誰說只能讓男人開車接送的?!女生也該學習獨立好嗎?!

不該什麼事都仰賴男人,總要求他該會什麼、該要為妳做些什麼…

「男生就一定要開車載我啊」
「男生就該會游泳啊」
「男生就該加班努力工作啊」
「男生就該月入/年薪XX萬啊」

那妳會開車嗎?
那妳會游泳嗎?
那妳有努力加班嗎?
那妳月入/年薪有XX萬嗎?

感情裡,我從未要求對方非得要幹嘛幹嘛的,頂多就是要求對方的身形不要跟我差太多,希望對方有在運動,不能自暴自棄~~總不能女生苗條嬌小,男生卻是個超級大胖子吧= ="

從事游泳教學,也不會硬是規定對方一定要很會游泳,或是囉嗦對方​一定要跟我一樣天天游泳…

自從當了游泳教練,我就越是對於"男人就該怎麼樣…"或是"男生就要會什麼樣的技能"…這類的想法,越是看得開;
因為這個職業帶給我的是,不一定要壯碩高大的男生,才能當得起教練,瘦小的女生卻不行!
反推回來,很多事不一定只有男生才做得到,女生也該試試看,也可以做得到!!

其實真的有點看不慣那種嬌滴滴的女生,嘴裡總是嚷著嗲著,「你們男生就要xxxxx....」、「唉呀,這個我們不會啦!你們男生去用就好!!」之類的,有的甚至會理直氣壯的說,「男生就該這樣那樣…!」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要求別人的人,請先想想自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