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Thank you very much, my visitors :)

照片是上週六和星野夥伴們,一起去的碧砂漁港^O^

哇嗚!!!
新版的網誌管理頁面,竟然有每篇文章的閱讀人數耶!
真的讓我大驚失色啊Orz

有點顫抖著,把滑鼠往下拉,每篇文章清清楚楚的顯示著閱讀過的人數,真的深怕看到一篇的數字是0…我想我會很難過的(淚)!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它並沒有詳細的列出,每位造訪者來自於哪個國家或是哪些地區,所以無從得知是哪位朋友^^

已經持續寫了快八年囉,不管你們有沒有繼續鎖定這個小地方,我還是會努力的經營下去的,只因我一向忠於自己的心 :)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如果有機會能見到大家,一定會有熱情大抱抱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愛俏麗的綾妹妹:我有在FB上看到"清秀家人"分享妳的"素顏"照唷~哎呀呀!!!年輕真好,妳部落格文章很豐富,FB想必也十分精采,所以我有點妳加入好友哩~希望妳有LOOK到的話,把端姐我加入一下唄~還蠻喜歡看妳寫的內容滴....有些內容很感人,尤其講到妳親愛的家人時情感很細膩唷!!!就算有些罵人的文章也挺犀利呀~~哈哈哈~真的鼓勵妳可以變成網路作家唷!!!端姐5/4/2012

∴~*Voya*~∵ said...

端姐,不是我不加妳的臉書,而是我不想要讓全濠其他人看到我的近況,所以…不好意思啊^^"

另外,我有看到妳的臉書囉,妳家小帥哥竟然長那麼大了!!
不過妳也沒什麼變呢,沒有變老耶,真是會保養 :D

謝謝妳不時的光顧,我會努力寫的 :)

Anonymous said...

Εхcellent write-up. I absοlutely loνе this ѕite.

Stіck wіth it!

my site: simply click thе following sі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