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Happy graduation!!!

本來答應他們,受訓這一個月要天天相陪,但隨著妙妙第四天陣亡,我也鬆懈下來,就開始偷懶,有一天沒一天的去了(汗)!

妙妙是我最擔心的,因為她才剛學會游泳,雖然游得最好,但她的身體感覺並不好,為了她,當初我才答應大家要天天來看他們。
後來妙妙重感冒,又加上上班實在太遠老是遲到,撐到第四天只好退出T^T
心中的重擔總算放下,坦白說,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自己可以不用天天去了~呵呵呵!

其實最開始前幾天的時候,看到他們疲累、吃水的模樣,覺得很不捨~
被我找去的人,有的人平常並沒有游泳的習慣,或是很久沒游了,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感到滿內疚的!

每週只有去個幾天而已,但都有明顯的進步,不過成員卻漸漸變少了(囧)~~也許是因為太操了@@"

不過雖然人沒到,但我可是不時的傳簡訊和電話關心呢!
我還是很注意學員的狀況,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譬如誰誰誰身體不舒服、誰誰誰心情不好,操課的時候意興闌珊…我就會打電話詢問,學員也都忍不住說,「小楊,其實妳可以不必那麼掛心我們啦!我們自己都可以好好的!!」

看著他們一天天的進步成長,生澀的泳技日趨成熟,面對深水也能泰然以對,而且對於野外受訓 (東北角海邊 & 坪林溪),直嚷著好好玩、好有趣,我真的比誰都開心!!

結訓當天,我最愛的炳林教練,還特地一直公開的感謝我,因為我幫他強烈招生,才能讓他開得了班。
因為為他而參加中和隊,讓我與教練班的同學感情更好,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和許多本來不熟的人,距離更靠近!
這也是今年意外的收獲,美好的驚喜!

自己的學生和推荐的人,和自己一樣踏入救生的領域,並開始樂在其中,這種濃濃的成就感,讓我每天都好滿足好高興,心情大好!!



游泳,總是沒讓我失望過,因為我有用心經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