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She's definitely the most classic person ever!!! 1

這篇文章非常的長,不喜勿入(汗)!!


會選擇記錄下來,是因為這號人物絕對是我見過,最經典的人之一啊Orz!
雖然當下非常的不爽又難過,但後來轉念一想,也覺得好笑又可憐啊她!!


好囉,正文開始,請各位看倌準備好爆米花吧,三D眼鏡就不用囉 :P


上週末是小的我,今年第一次大豹溪執勤。
身為紅十字會救生教練,每年一定要到隊上指派的危險水域,看顧當地戲水民眾的安全。
不過當然不是從頭到尾緊張兮兮的看守著,我們通常都是邊烤肉邊注意現場狀況,否則一整天緊盯著,沒有其他事可做,真的很無聊(嗚)~~


通常隊上都會很貼心的安排熟悉的、交情要好的隊員們在同一組;
不過那天我認識的人不巧的都缺席,所以我就揪我學生一起去烤肉~~
我可是超緊張的,因為他們尚未受過救生訓練,下水可是會有危險的!因此事前我就一直拜託懇求,千千萬萬不要下水,否則我是會背上刑事責任的!
而他們也很給面子,一一答應我不下水,只在溪畔烤肉就好。


這次我也約了一位失戀的胖妹出來散散心,而她就是那顆壞了氣氛的老鼠屎= =!!


一上車沒多久,我們沿路從我家、永寧站往南接送其他人員,第一站約在永寧,第二站才是三峽圓環,在圓環集合後,大家一起出發。


快接近三峽時,我打電話給句點王情侶,男方接電話告訴我,他們到了;
但後來發現他們竟還沒到三峽!
「你不是說你們到了?!」
「喔喔我們在永寧呀!」


然後我們趕緊回頭載他們,胖妹就開始發作了…
「這樣回頭也有一小段路耶,等一下叫他們出油錢啦!」
當下車上的其他人都沒搭腔,我超傻眼的,因為車子又不是她出,更不是她開啊!


她又問我,「句點王幾年次的啊?怎麼講話那麼不清不楚的?」
「他68年次。可是我也沒問清楚啊,不能怪他。」
她好像沒聽到似的,自顧自的又說,「都30幾歲的人還這樣,這在我們公司一定被我電,我在當管理階層的時候,這種溝通不良的下屬一定會被我唸慘囉!」
車上又是一片死寂,大家根本不想理她了!


見大家沉默,她又找話講啦,「小楊,那今天和妳執勤的人,妳都認識嗎?」
「很不巧都是我不認識的耶!我們樹林隊很大,我不見得每個都認識…」
她又見縫插針了,「怎麼會這樣?!以前我在當學生會會長的時候,我都會認識底下重要的幹部,這樣才好管理*%$)%_...」
我不都說了嗎?!樹林隊很大啊,創隊十幾年總共好幾百人,我怎麼可能人人都認識?!
當然,車上鴉雀無聲。


到了採買現場,她早在採買之前,就好幾次大聲向大家提醒,「千萬不要讓小楊處理食材喔,她很不會煮,讓她弄的話,我們都會($(%_...」
這點我是不在意,因為這是事實~~


結果到了超市,只要我一拿起食物準備放進購物車,她就會一把搶走放回架上,真的履試不爽!!
於是我索性乾脆在旁邊打哈哈,不想一起跟著採買了。


呼~看到這兒,你們已經氣憤難耐了嗎?!


許多更白目的事情還在後頭呢!!


請容我日後慢慢道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