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Ovation!!!

胖妹的事情還沒落幕=..=

她還是持續騷擾我和其他學生們~~

前晚她和我道歉了,但她還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甚至還不斷的牽拖…
「"這陣子失戀情緒不穩",所以我"有可能"、"或許"、"也許"會在"無意間"、"不小心"讓大家"有點"不舒服…」
然後以上的話一直在跳針(…)。

她還是不肯直接承認,而我也沒感受到她的誠意 (言談之間她也一直套我的話,想知道是誰在背後有講些什麼…),所以我真的怒了!

我把討厭她的原因,委婉的一五一十告訴她!
最後還補上一槍,「本來想告訴妳我有多厲害的,考過什麼證照、參加過、管理過什麼樣的活動和組識…不過還是算了,因為我想這種一直誇耀自己的人,是很不受歡迎的!」

哇哈哈哈真的好爽快唷!

因為我真的被激到了嘛!
原本不敢告訴她,因為怕她這陣子心情已經不好會崩潰,或是怕她生氣難過…可是這樣的想法卻被身旁的朋友給罵死囉!
「她都這樣當眾給妳難堪,也不把妳放在眼裡了,妳幹嘛還為她想?!」

就像當初明明是那位室友和大家不合(她也有特別針對我),但跑出去睡學弟妹家的人卻是我,因為我想到,她沒有什麼要好的朋友,若要她出去住,她真的會沒地方睡@@"
我真的是一個讓人無言也難怪容易被欺負的濫人= =

總之,能痛快的暢所欲言,真的太棒了 :D

還不起立掌聲鼓勵鼓勵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