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Restart!!

最近開始上西文密集班了。

說來慚愧,其實之前並沒有非常認真的上課,老是缺席或是遲到;
因為當時國合會已經中獎了,仗著"反正到時候國家會培訓西文",
我就亂亂來,因此,雖然已經上到初級四了,但還是沒吸收到什麼,腦袋幾乎一片空白(慚)~~


可是,這次卻不巧因西文而慘遭滑鐵廬,重重的打擊著我!!

當下立馬決定換班到最初級的課程,從最基本的問候語以及字母發音開始,整個砍掉重練!!

有時候還得早起練游泳、帶救生員,常常凌晨四點多起床,五點多下水陪游,再練泳至少一千公尺…
結束早起的行程,就要直接去上西文課了,而且一次是上三小時喔!!


老實說,真的很累!!

但我知道,眼前踏出的每一小步,即使再怎麼微不足道,都是朝著夢想邁進的一大步!

我想要在長輩眼中的"三十而立"之前,抓住二十歲的尾巴,用力的再戰一次國合會!!

順利的話,明年的3月中就能完成面試,到時候再決定是否要放棄,直接找代辦出國打工,不過當然不會是去滿是華人的紐澳~~

根據國合會的建議,面試結束後就能打聽這次的面試者背景,若還是很帶塞的又是一堆具有高度西文能力的人,那麼我也只能摸摸鼻子開始找代辦了!

以上大概就是如此囉!

不過坦白講,這次真的有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疲乏感!
為了一圓這個夢想,我耗了很多心力和時間,總覺得這些力氣好像都快用盡了!!


這陣子也曾想放棄,"就這樣爽爽等結婚吧!"的懶散,有時會偷偷襲進心裡~~
然而骨子裡叛逆的個性,還是不服輸~~所以我又要再衝半年!!


爸比媽咪其實也很擔心我,因為我什麼都還不定…工作、感情都還在浮浮沉沉…唉!

一想到就覺得好內疚,怎麼自己會這麼的窩囊,年近三十還在追夢,還沒有一個非常稱頭至少是規律的工作!
身旁同年紀的朋友們,不是正在澳洲賺大錢,就是有一份從事超過一年的工作,或是論及婚嫁的穩定感情,甚至結婚生子了…而我呢?!

好沮喪啊,真的好想去算命(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