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She's definitely the most classic person ever!! 3

總算捱到了打包回家的時刻,不過在結束之前,還是得把剩下的食物盡量吃完~~

我們把藏在火堆裡的烤玉米拿出來,剝開鋁箔紙,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金黃色的玉米粒粒閃耀著光芒,「哇!這顏色好漂亮喔!」我忍不住稱讚。

像是怕人不知道似的,死胖妹又高聲說道,「這一定是我烤的啦!我一直塗奶油,每顆都塗得很均勻!!」


操雞掰我們已經不曉得該說什麼好,吃好匆匆收拾準備上車= =!

大家吶吶的不太敢講話,深怕開啟她可怕的機關。

像唱片跳針似的,她一直裝可憐哭訴她失戀的事,明明我們已經在聊別的事,她還硬把話題拗回去= =

我學生試圖把話題轉移到"性愛"方面,因為死胖妹都會裝清純,「這方面我經驗很少,可以不要聊這個嗎…」、「天啊,我的臉好熱喔!不要聊性的事啦……」
操妳媽妳那麼肥,誰想跟妳做啊!難怪妳這方面經驗不足!!
跟妳做根本就是抽插溫豬肉吧媽的

結果這場談話又變成她的個人秀,她又開始炫耀,她男友說她柔軟度很好怎樣的…
王八蛋我們簡直聽不下去,腦海中整個畫面都來了,不~酥~湖~!!!

大夥兒匆匆分開,我想回到家後,大家應該都是大大的鬆一口氣吧!!

到家後,越想越氣不過,我就在臉書上發文,「一直被針對的感覺很差,自大強勢又不尊重別人的人,真的令人火大討厭!很抱歉我只懂英文和游泳,還有一點點臺灣地理人文和山岳的事啊…!!」
這已經很明顯了,當天有去的學生也在底下留言聲援我…

知道她回什麼嗎?!

她回我,「小楊,乖,這種人我們不要理他喔!抱~」

我咧…!!
我大笑了,啼笑皆非了我XDDD

怎麼會有這種人,經典中的經典啊!!

其實顧溪當天也發生了一些事,總之就是非常的不順!!

那天我一到現場,就被初次見面、全然素昧平生的老教練下馬威,當著大家的面,莫名其妙的被罵了一頓,還嗆我,「妳這樣也是教練?!」

那是後來他知道我是我爸的女兒(他以前是我爸一手帶出來的徒子徒孫),態度才瞬間大變……

這個死胖妹老鼠屎,搞砸了美好的星期天,導致那兩天我的心情很不好…當眾被洗好多次臉,心情會好到哪去啊?!

再來說說她的白目事吧!

她剛來學游泳的時候,在泳池弄丟了一支錶,大半夜求我幫她找。

「教練,拜託一定要幫我找,那是一支二十萬的勞力士!」我大驚,二十萬!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一個75年次的人,怎麼會戴這麼貴重的錶!?

「那是什麼顏色的呢?我幫妳找找。」我都已經做好了,半夜獨自一人跑到黑暗泳池的準備了。

電話那頭她很不屑,「吼!教練妳沒看過勞力士嗎?!是~金~色~的!!」她沒好氣的說。
當下我覺得很無言,最好是我們這種年紀的人,會戴20萬的金色勞力士啦!
她的口氣就很看不起別人,我掛完電話之後直接倒頭就睡,完全不想幫她啊XDD
本來我是體諒她一個女生,獨自在外地工作,很需要友情的溫暖;
她的電話我都會接,也都會聽她訴苦,而我也會打電話關心,或是APP問候,對她的關心一直沒少過。
沒想到她這麼的幼稚機掰……只能說我真的看走眼了(囧)!!

雖然如此,也難過了好久,但後來想想,也替她覺得可憐可悲。

對於這種可怕又可笑的人,我想我們一笑置之、敬而遠之!!

這一系列的文總算結束了,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的眼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