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She's definitely the most classic person ever!! 2

死不要臉的她,拿我的安耐曬猛擦(一罆要價一千塊耶),一邊擦還一邊說,「這個很好用喔!我去綠島都用這個,完全沒曬黑...」完全沒有要還我的意思!幹他媽的她面積很大擦很久欸!


到了烤肉現場,我一位男學生,他熟門熟路的開始生火、烤魚,料理食物,我稱讚他很厲害,然後死胖妹就一直在旁邊碎唸,「這又沒什麼,我們以前餐飲科常弄啊...」


我聽不下去了,走到很遠的地方幫忙;
她竟然還轉頭很大聲的對我喊,「小楊,我有跟妳講過,我有廚師執照嗎?!」


救生隊的學長見到此情形,回應她,「哇,那待會就在西瓜上雕個花給我們看!」
而她還厚臉皮的笑著,「唉呀,雕到不想雕了……」從頭到尾都沒幫忙啊,餐飲科大師= =+


烤肉的時候,我們無意見發現,一旁的涼亭柱子上停著兩隻超大田螺,我開玩笑,「哇!好大隻喔!可以加菜喔!!」
她隨即接話,「這又沒什麼!在我們嘉義鄉下很多啊,你們臺北很少看到,太大驚小怪了...」
幹他媽的這樣也可以自以為!!


其他學生很貼心的夾了一塊剛烤好的肉給我,「開動了!」我用日文說著。
沒想到她竟放了一槍,「小楊妳講錯了,是*&%)%..這樣講!」
我愣住但心裡怒火熊熊升起,但我按捺住不作聲。
見我沒說話,她又補一槍,「小楊,妳發音錯了,是...這樣才對。」
我操妳娘的,妳是沒看到我和其他人都已經不講話了嗎?!


讓我快噴火的事快來了…


最後大家紛紛收拾現場,準備結束離去~
這時大家都默默的在整理,而她又冷不防的炸我,「小楊!妳會日文嗎?!」
我也嚇了一跳,老實的回答,「會啊!不過很爛,只會一點點單字而已。」
「很爛是怎樣的程度?可以跟人對話嗎?」
還不等我講完,她對著我劈頭就是一串日文。


我整個大火,當下就快爆發,但為了整體的氣氛,硬是強忍住,完完全全不理會。


見我不理,她還很白目的樂不可支,「小楊不理我啦!!她不是說她會日文嗎?!可是跟她講日文她都不理我!!」


各位捧油啊…
你們不覺得,我能不吭聲的忍到現在,真的很強了嗎?!


拜託拜託,給我點掌聲吧!!


P.S.: 照片是當天顧溪的教練群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