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I'm so proud of myself!!

今天下午抽空到學校 (當然是師大) 辦理入學報到,看到氣宇軒昂的校門巍然矗立著,內心突然好激動好感動…

充滿歷史風味的磚紅色建築,就連到了暑假也一樣熱鬧的校園,外國人不時穿梭著…我何德何能能夠再次重回校園,而且是這麼一所中規中矩的傳統一般國立大學。

高職時,每次看到考試時我的排名,就可以知道全科 (已經不是全班囉!是全科系了!!) 有多少人;
然後因為興趣和苦讀,考上國立大學英文系;
參加四年的登山社,如今從事全職游泳教練;
考取英檢高級之後,又讓我考進師大體育研究所……

回想起這些點滴,我想我的人生截至目前為止,也算是沒有白活了,簡直就是精采萬分!!

謝謝爸媽和瓜瓜的支持,讓我能自由自在盡情發揮,不斷的在自己身上開創出無限可能!!

我真的由衷佩服自己,深深的以我為榮。

簡單的報到手續結束後,我偷溜到Roxy專櫃,敗了一件一直很想買的全黑素色比基尼~~
心中真是無比踏實吶!!

只是,我想我會很久很久之後才能在真實生活中show一下這件...唉,因為要等很久之後才能去海邊,而且他媽的現在沒對象可以讓我大方的露呀!!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期待有個好人,會真心的欣賞穿著這件比基尼的我,和我的身材!

P.S.: 小有一陣沒運動,吉爾老爺提醒我似乎變胖了 (驚)!!不過終於讓我買到基本款的黑色比基尼,真的真的好開心 :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是好女孩,何必擔心沒有好男孩

魚魚魚 said...

肚子真的有點……
哈哈~~

∴~*Voya*~∵ said...

謝謝你!但是我卻覺得這世界上的好男孩很少:'(

∴~*Voya*~∵ said...

哈哈妳再次提醒我要找時間運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