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nothing but BUSY!!!

就連越生氣越溫柔的我,也凍未條發火了啦!這群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愛小惡魔!!


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地獄開始了!

每天要待至少六小時的水牢,和超
過百位的學生周旋,僵硬的活屍、怎麼喊怎麼不聽話的小屁孩、大口換氣時可以聞到他大腸頭味道的口臭上班族、有香港腳的正妹 (而我必須不斷的碰她的腳調整泳姿!)、自以為是的雞掰家長、貪小便宜不拗妳一下就會死的歐巴桑…。

我們家帥氣救生員,有沒有看過站救生還戴雷朋眼鏡?!
他就像我第二個弟弟,也是我媽第二個兒子。
這樣的生活充實忙碌,雖然疲累但卻是充滿趣味,因為我很喜歡游泳教學帶來的成就感,和被學生需要的感覺,附加價值則是身材得已充份維持下去!!

幸好有去年一同搭班的救生員弟弟,陪著我一起 "練肖話  (台語)" 撐下去,不然我真的會累到翻掉,特別是這地獄的第一週,就碰上了生理期 (尖叫)!!!

頭昏昏眼花花之際,還能收到愛慕者貼心的熱可可 (對方有特地記住我的生理期欸!),真是暖到心坎裡呢!!

總之,現在過著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再加上最近桃花不斷,愛漂亮的我就更加勤於保養,絕對不能被氯水和頑固的學生們、水中的香港腳皮和鼻涕口味侵蝕!!
所以現在我的皮膚和身體狀況都變得很好哩!

不過…也有一陣子沒有好好運動了,身材也慢慢的開始發福了?!

是該找時間運動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