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My pleasure!!

謝謝各路人士的抬愛,自從我單身的消息一爆,大家都很熱心的幫我介紹男朋友...真是盛情難卻但也還是得稍稍拒絕一下啦 (笑)!

有錢又孝順的台客,不僅為了我練游泳唸英文,還很貼心的特別記下我生理期的時間,送藥送熱敷墊,還託學生帶熱可可給我…。
最感人的是,他知道我在蒐集游泳池,不旦照著我之前蒐集的名單一池池拜訪,還去了一些我沒游過的泳池,幫我和路人搭訕買泳票,再把他游過的泳池,洗成A4大小的照片,以及那些他為我準備的泳票,整齊放好在資料夾裡,還附上每家的游泳心得!!
那本資料夾一攤開,我都傻眼了,內疚得想哭…妹妹甚至還感動的流下眼淚:「他怎麼那麼用心啦!很感動耶!!」
明明台客要追的是我欸,怎麼會是妹妹在感動XDD

然後還有家境不錯的台電公務員 (聽朋友說他爸媽買房子給他),很細心也很認真生活,不旦人很體貼,而且也是個運動咖;

在國稅局工作,以為我年紀比他小的76年次弟弟,單純、務實也很會理財,和我一樣喜歡運動;

在百大企業工作的小宅工程師,每週末都會低調來泳池游泳順便偷看我 (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 = =);

在臺東擁有一大片稻田的超級田僑仔,是位超有型的農夫;

和我媽咪兒聊得很來的誠實拳擊教練,同時也擔任國中的體育老師,皮膚黝黑陽光,肌肉超大身材又好……。

僅管我一向滿有自信的,但身旁的友人、學生積極的幫我介紹 (我可是一再的拒絕),透過別人的眼,以及追求對象的心態,也讓我了解到,原來我還算是個不錯不賴的咖,在沒正職工作的情形下,還能讓人看得上眼並深深激賞。

不過我才不是花蝴蝶呢,以上那些資訊,是透過旁人得知,或是大家從朋友開始慢慢認識的。
應該是說,我目前對於這其中任何一位,都沒有多餘的想法和念頭,一切以平常心看淡;
也因為都是朋友,所以也都會對彼此有初步的認識和了解。

總之,我通通都是開誠佈公,直接了當的表達自己目前只想當朋友的心情。

媽咪兒甚至還爽歪歪的調侃我,「早知道妳單身桃花會那麼多,而且對象也都很不錯,如果我是妳,我也要早點單身!還浪費那四年!!」

不過我倒是沒這麼想耶!
只是有時候會很想,回到四年前那樣的單純快樂,而且我想,我再也遇不到對我這樣好的男人了,所以這四年對我而言,是最開心最無憂無慮的四年,可說是人生無憾了!!

P.S.: 這幾天我的小蘿蔔很衰毛被排氣管燙到,拳擊教練和稅務男也都有親自登門表達慰問之意,不旦來泳池看我,還陪我看醫生,也算是很不好意思很害羞的意外驚喜吧^^"
而且我明明就有偷偷把照片調亮一點,為什麼我還是看起來很黑啦 (汗)!?




4 comments:

忠實讀者 said...

經歷一些事情後沉澱一下也好
順便驗收一下妳這幾年的改變讓妳的魅力指數提昇了多少
妳需要找的不只是Mr. Right而已, 而是靈魂的知己
或許等地獄週結束後妳可以再去行天宮求感情籤
祝妳將來學業,事業,感情都能如意

∴~*Voya*~∵ said...

哇!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耶 :D

那麼你驗收的成果覺得如何呢?呵呵

我想,大家要的也應該都是靈魂的知己吧!

謝謝你,不過我可不敢求簽呀!!

忠實讀者 said...

忠實讀者要改當忠實裁判
給你四顆半星
另外半顆星等妳學會國標後就自動取得

∴~*Voya*~∵ said...

謝謝忠實讀者,我會努力完成我的小夢想的!

到時候也一定不吝與大家分享,也請你好好鑑定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