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What the hell... This is the HELL!!!

第三週才剛開始,就有一種快要癱瘓的感覺 (嗚)!

原本以為第三週得以喘息,結果卻還是不得安寧,和第二週的水牢地獄一樣,我得在水裡待滿九小時整 (淚)...

不知是幸或不幸,受到學生家長的愛戴,以及網路上小小小有知名度,不少人是特地指名小的我坐檯…啊,不是啦,是慕名而來,指定要給我教學唷 (羞)!
所以即使我再怎麼累,也只好咬緊牙苦撐下去,完全不敢擺臭臉…
但是從早教到晚,到最後一班的時候,真的笑不出來啊!希望勉強的微笑不會讓我的臉部表情看起來很僵 = ="

最近真的全身都是病,好不容易燙傷就快好了,這時耳朵卻發炎,皮膚也因為長期浸在近百人泡過的氯水精華而發炎…現在的我可是很衰小的,同時服用三種藥!真的是奧笑連啊我Orz

而且因為勞動量爆增,食量也跟著大爆炸!

像今天中午才剛嗑完一個便當,下水不到二小時馬上就餓了!因為這一個多小時裡,我得跟許多僵硬的怪獸搏鬥,耗了很多力氣吶!!

偏偏這幾些天,我得和男性友人出門social,但我可顧不了那麼多 (好啦,其實本來就沒在顧形象了 :P ),就直接大剌剌的在他們面前大吃特吃 (汗)!
還有幾次吃到同桌的男生朋友們都吃得很飽很撐了,我還繼續吃個不停…記得那次我吃完一整個涮涮鍋,一碗滿的魯肉飯,和一大碗冬粉!!

趁著回家休息的空檔,囉哩叭嗦的記錄我的生活,因為,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年的泳池生涯了。

我該退下去看醫生了... (嘆)

P.S.: 再過幾天就是我28歲的生日了,人老了就是要裝可愛?!其實我只是懶得整理瀏海而已啦@@"
嘿嘿,這張又是大素顏唷 (廢話,都在水裡教學,根本不能化粧呀),今天中午才拍的呢!一進餐廳就馬上受到注目禮…買了巧虎一二個月,今天才突然發現,戴著巧虎在路上走,好像真的滿突兀的耶!哈哈哈我的神經也太大條了吧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