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the beat of my heart

從國中二年級初戀開始,縱橫情場多年 (誤) 的我,從沒遇過第一眼看到,就讓我心跳加速的男生。

濃眉大眼的他其實並不帥,但是身材很壯很結實,很有男人味!

和我一樣從事教練和體育相關的職務,並且喜歡陽光也愛運動,喜歡往戶外跑。

經過媽咪兒精準的看人與鑑定,判定他有點憨直和老實,媽咪兒與他相談甚歡,是個坦白真誠的年輕人。

尚未相處過的兩人,根本八字沒一撇,甚至連一個小點點也沒,或許以後再也不會有交集,所以…談不上喜歡,連朋友都沾不上邊。

可是,我卻會忍不住在心裡偷偷想著,讓我心臟噗噗跳的那個人。

儘管很想認識對方,但我卻沒了勇氣和自信主動出擊,只好默默的等待...
唉!我怎麼那麼孬啊Orz

拜託拜託,不要責備我怎麼發花痴,是因為看到第一眼、心臟用力跳動的那瞬間,把我給嚇到了…!!

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