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4 Go mountain-hiking @ Song luo Lake, Yilan

早晨的山嵐霧氣

霧氣漸漸散去

快跟矇矓美的霧氣拍照!兩天沒洗頭@@"

這是個山坳處,非常適合紮營呢!

正值枯水期所以湖水只剩這麼一點點

大家依依不捨的邊走邊看著它

爬山追求的就是這種絕景呀

追求一般人一生難得見到的美景!

現場看這山坳處可是很大很壯觀的!

下山途中不知名的小花

下山時遠眺遠方的層迭山巒
在山林裡穿梭許久,終於看到平地囉!
清晨的松蘿湖籠罩在迷霧之中,非常的矇矓美!!

陽光從霧中篩落,金黃色光芒在霧中穿梭跳躍;
濃霧和山嵐就像是新娘的白紗,環顧四週好像有無數精靈舞著白紗,點綴早晨沁涼的空氣;
霧漸漸散去,有種守得雲開見天明的撥雲見日,迎接我們的是晴空好天氣!

大家依依不捨得再繞湖半圈,打起精神打道回府囉!
我和芋頭更是走在隊伍最後,硬是要多留幾張美景在相機和自己的腦海裡。

回來的路仍舊不輕鬆,連續143158個上下陡坡,又加上晨間的霧氣水滴,所以路是有點溼滑的。
不過氣氛倒是輕鬆不少,因為路況已能掌握,而且天氣也是很好(謝謝老天爺啊T_T),步伐真的輕快許多!

只是…學弟妹好像太認真專注了,沿路上少了許多聊天說笑,於是我只得發揮我HIGH咖的開心果本領,從山下跟大家哈啦到山上,再跟大家聊天到下山~~整路大家更是放鬆愉快 :D!

讓大家期待下山的原因,是還有其他好玩有趣的行程在等著呢,基隆廟口、九份芋圓、陽明山/北投泡溫泉……想到這兒,大家更是不敢拖延了!
不過因為這次活動,我跟芋頭只有繳交松蘿湖的費用,只有採買費和保險費用而已,並不包含其他行程所需的車錢、油錢,所以我真的不好意思厚臉皮的硬是要跟(羞)~~
而且又加上學弟妹沒有挽留我,只有夠義氣的巧克力學弟,對我的提早離開感到可惜@@" 又讓我更是不敢待下來繼續其他的玩樂~~

跟大家簡單的叮嚀道別之後,我跟芋頭立刻驅車前往福隆海水浴場…呀比比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