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This October...

前幾個禮拜,妹妹突然被告知飛往日本確切的日期,我的糜爛生活就開始了…。 晚上總是和妹聊到三更半夜,然後再一起狠狠的睡到下午一點多,再去地球村聽老外喇叭嘴,晚上再趕回來跳下水教游泳…。


剛剛不小心瞥見,今年十月份竟然只有9篇文章(大驚)!真的是太混了我(慚)!!


網誌在這個月28號,即將邁入6年紀念,也就是說,一向虎頭蛇尾的我,竟然保有寫部落格的習慣已六年了!!真是佩服我自己!!
寫部落格記錄心情點滴和日常生活,並用心的經營,不旦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方式,也是對身旁的親朋好友負責,因為總是會有人默默的在關心。

而且,人生苦短且無常,就只有這麼一回,我想為自己留些以後可以回味的事蹟,無論大小,證明自己曾好好的用力活著。

最後,感謝老天爺,在我自以為熱血的環島經過蘇花幾次,還有家人在某個颱風天從蘇花坐遊覽車,安然無恙的回家 :)


May all of you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