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Envy to death!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泳池進入淡季之後,其實每天閒得發慌,除了偶爾補補習、看看書,不時上網開發新客戶,維持固有客群…就真的沒什麼事好做了!

就連這個月初的花蓮行,每次要提筆記錄之際,總是會突然意興闌珊~。
看了好多書和一些片子,也都懶洋洋提不起勁去寫…。

下個月月初,妹妹就要前往日本工作了。
雖然是去工作,但能體驗不同的生活,到嶄新的環境學習新的語言和文化,真是讓我羨慕不已!

心底壓抑隱埋的那股浪,開始翻攪甚起奔騰起來!

我想起,我總是不敢點閱關於旅行的部落格;
也硬是要自己不能去看某個學姐的網誌,因為她之前到中南美洲從事國際志工,去了好多好多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地方…
而我,已經不知道偷偷羨慕她幾年了?!

心中波濤洶湧的想望,再對照自己現在的處境,困在雨不停的臺北,真的讓我悶得淚水快要奪眶而出!!

我也好想當穿梭在地球各地的世界人…這股渴望讓我每每想起,都會忍不住想哭……

但我告訴自己,現在還不是時候,一定要把該做該忙的事完成,才能毫無後顧之憂的飛離…。

1、外導職訓。
2、救生教練課程。
3、華語師資培訓。

總有一天會輪到我的!!

很快地,我將不再暗自垂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