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Who're they??!!

臺灣 224


美國 62


巴拉圭 30


俄羅斯 27


韓國 16


英國 15


土耳其 12


日本 11


法國 10


烏克蘭 7


昨晚突然想到,點進去網誌系統裡的"統計資料"裡看看~~
竟然看到昨天的訪客們,來自以上那些國家,而且還很精準的順便幫我統計了各國家的拜訪人數…
居然還有烏克蘭,而且還七個咧!!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們究竟是誰,如果以後有機會到訪他們國家,也好跟他們用我的簽名照拗個免費食宿(笑)...
「我知道你是我網誌的忠實粉絲,所以我特別為你準備了我的簽名自拍,想跟你換五天四夜的食宿……」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這句話還得翻譯成俄羅斯語、土耳其語甚至是烏克蘭語(汗)~~


一直很想當世界人,就是在這世界這地球裡四處跑,以四海為家的四海遊龍(哈哈)~~


好想到書店的旅遊區,閉著眼睛抽出一本旅遊書,然後努力盡力用力,誓言一定要到那個地方!!
也很想背對我房間裡的世界地圖,隨手一指,然後努力用力盡力,誓言一定非要到那個地方!!
會不會太瘋狂?!


人生總是要有個目標吧!!


不過我想以我的身高,很有可能指到南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