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Ich liebe dich


上禮拜大吵一架,髒話即將從嘴邊爆出,我任性的立刻掛他電話~~!
不過掛完電話,心裡卻是忐忑不安…也許就這麼吹了也說不定!
因為我們的工作作息幾乎可說是完全相反,特別是我的工作時間,別人下班我才正要去上班,也沒啥週休二日…或許這次真的會……唉!

翌日,彼此一通電話、簡訊也無,兩人不知是賭氣或是尷尬,就連在MSN遇見也形同陌路…。
徬晚,妹告訴我,他找我們一起吃飯,因為妹要去日本了,要幫她小小的踐行。
這讓我又感動又內疚…因為,我們吵架的內容和"妳都很少把六日有空的時間給我!"有關;而他竟大方的約我和妹妹,這週末要請妹妹吃飯。

妹妹看我內疚的模樣,搖搖頭直呼,「木瓜人真的太好啦!該嫁囉!!」
不過那天,我們依然是沒有聯絡的。

隔天一整天,我們硬生生的死撐著,還是沒有聯繫。

晚上頂著蕭瑟的冷風陰雨,我還是得下水教學。沒想到他竟然冒著寒風冷雨,騎四十分鐘的車來了!!
原來他得知我爸手受傷,而且傷得滿重,所以來幫忙看顧水池,好讓無精打采的爸比可以先回家休息。

他的貼心,讓我又是感動不已,而我也能無後顧之憂的在水中教學。
不僅如此,他幫忙招呼客人,幫我關窗戶打烊收拾,讓我一上岸可以直奔浴室沖熱水澡~。
這種種舉動讓我的心熱烘烘的,愧疚爬滿了我的臉,我的雙頰也跟著熱了起來。

回到家,他還陪我們家人一起看電視、聊天;
我下樓送他回家時,他從車廂送我一件他在週年慶買的羽絨外套,因為他知道我僅有一件羽絨外套,而且穿了七、八年!
他不計前嫌的出現,主動幫忙我和爸比,甚至還買了外套給我……
說真的,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心中只有滿滿的驚喜慚愧和感動!!!

第一次覺得,「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多麼的不夠用,不足以形容我們之間的千分之一…!

如果只是他包容我的任性,約我和妹請客吃飯,這樣就能嫁了,那麼接下來這些窩心付出,我看我得幫他生個一打寶寶吧(笑)!!
保險套…丟!!

旁觀者請稍安勿躁,請不要潑冷水~~因為我知道,這個人是對的,是值得的!!

還是要說,Ich liebe di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