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How could I forget the woman who changed my life?!

那時候看到某任ex的加入好友申請,我還真的嚇一大跳!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是無意間亂加的,因為臉書系統常有自動推荐好友。

儘管如此,我還是猶豫了很久…我這人是幾乎不和歷任男友聯絡的!因為大都是受傷的經驗,多半都是不歡而散的~~

主要的原因是,我現在過得很好,不需要再被打擾…。
但我還是加他了,因為我覺得,他不是那種會打擾別人的人。

他的一句「HI!!好久不見啊!!」讓頑皮的我,又忍不住想開他玩笑~
於是我回了,「怎麼會突然加我呢?該不會你現在在做直銷或是想拉我保險吧?!」

短短的一兩句對話,就讓我小小失眠了…
因為想起了那一段轟轟烈烈、充滿血與淚但又有好多歡樂的日子,那段悠哉恬適的臺南時光。

沒有任何留念,只是那一段實在是太慘烈了,極度的痛苦伴隨著極大的快樂,他聲嘶力竭的哭喊,還有我那心死完全哭不出來的疲軟,整個人癱倒在愛河畔,獨自躺在黑暗的房間一整天。

只有短短的半年,但這些往事卻層層迭迭的把我淹沒,裡頭的濃烈情緒太熾熱,燒得我們好疼卻也徹底滲透身心靈。

和他的這段往事,直白坦率的我,老早就和瓜瓜提過了。
表面上瓜瓜聽聽就算,也沒再多提多聊,不過昨晚和他談到"前任加我好友"以及和前任互動的事,他竟也記得清清楚楚,「喔喔..就是讓妳外遇的那個人嘛!很虔誠的基督徒?」我感動了好一大下!

這就是瓜瓜,永遠把我的大小事記得很清楚,常常連我自己都忘記了,但他都會很貼心的提醒,總是讓我覺得我很重要!

「How could I forget the woman who changed my life?!」這句話重重的敲打著我的心坎,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接著他說,「I couldn't deny it was the best time of my life;you changed me a lot, and I like the changes. thank you」

於是我開始思考,何時我在他人的感情和生命中,變成了一位足以改變對方的人呢?

他這番話真感心,很少人會真心感謝前任男/女友,他真的很有品~呵呵呵!

我想感謝歷任男友,他們造就了現在的我,讓每個時期的我越臻完美,完美到遇到最棒的男人一起保護這段戀情,完美到值得被呵護被愛!

也許他們是爛人壞人,又或許他們是好人但我們在錯的時間相遇…又何妨?
他們成就了現在在你們面前,自信成熟又迷人的我,每段慘痛苦澀的過程,都是為了遇見最棒最好的瓜瓜的舖陳!

記得我曾經和你提過幾百次的那件我最想做的事嗎?
我已經快要做到了!
我仍然是那個勇敢追夢的女孩!!

1 comment:

沁小魚 said...

「How could I forget the woman who changed my life?!」

「I couldn't deny it was the best time of my life;you changed me a lot, and I like the changes. thank you」

楊voya 我看到都哭了
你快嫁他好不好

p.s.最近智商越來越高,差點找不到留言處在哪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