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外表、說話直接煞氣a吉爾老爺,其實內心是十分溫柔貼心的,有時候會有貼心之舉讓人感到窩心不已!


前一陣子她特地召集幾位同班同學,說是要趁我出國前,大家約出來一起玩,順便幫我餞行。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活到現在,從未有人特地為我舉辦任何活動,而我當然也不會邀請家人好友為自己慶祝慶生~~
因為我是個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人!是~真~的~!


所以,這次我也很不好意思的馬上解釋,「也不要說是為了我啦,就是大家一起出來玩!」


但當吉爾提出目的地的時候,大家立刻開始顧左右而言他,漸漸離題打哈啦@@"
你們一定很好奇,她提出的目的地揪竟是什麼地獄魔神仔呢?為什麼好像人人唯恐避之不及?!
答案是………


















墾丁!
我發誓是她提議要去的,絕絕對對不是我XDD
這個人間天堂、渡假聖地,怎麼大家會興趣缺缺呢?!


後來叉開話題的場子冷了,大家只好投降,紛紛說出真心話,「去墾丁會熱爆!」、「不想去那麼熱的地方!」、「太遠了,我是不肯出臺北的!」


其實不用說那麼白,我也知道原因,因為她們都是"逛街、百貨、夜唱、吃飯"類型的人,而我和吉爾則是坐不住的屁股長蟯蟲的過動兒XD


每次吉爾來臺北,大夥兒安排的行程不外乎是,逛街、吃飯跟唱歌…而我都是跟吃飯的攤,其他活動我真的沒興趣啊=O=
而大家總是興緻勃勃的橋以上的活動,只有我在心裡默默的OS,「好想帶吉爾去平溪/十分/候硐…走走!」


也因為和大家的嗜好是如此的不搭軋,在大學時代我們理所當然不是同一坨人,我大都和登山社玩在一塊兒 :D


不過,讓我心寒的則是,當我提出,「那麼大家prefer哪些地點呢?」
原本還算熱烈的對話串,隨即嘎然停止,完全一片鴉雀無聲,而且再也沒人理會Q_Q!!


算是有點賭氣吧,我和吉爾就任性的決定,「就我們倆去吧!」


於是,六月的第一週,墾丁,等我!!!


總之,我只是想說,出去玩的"咖"真的好重要啊,並不是說她們不好,只是…我們太不一樣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好吧,我承認我討厭Orz),花錢把自己悶在室內= =


我就是喜歡往戶外走啊啊啊


可是能跟我一起出走的朋友,分散於臺灣各地,所以我在臺北真的有夠悶…唉!


只有我和吉爾兩人的墾丁行…Coming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