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Red bean soup

四月中旬,我們隊上的十式班開課了!
從未參加過任何正式課程的我 (嘿,我都是自己練的唷!),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十式班是免費的 (汗)…!

一詢問費用,我的媽呀,三個禮拜可是要3500至四千元呢!
總是游免錢的我,這回可是猶豫了好久,因為很想見見大家,可是又真的要努力存錢…。
幾番思量之下,忍痛向現實看齊了T_T

可是真的很想看看大家!!!

於是,開訓的第二個禮拜一,我準備了熱騰騰的紅豆湯,想說在寒冷的室外池折騰完,上岸後能喝到熱熱的紅豆湯,一定很溫暖很舒服!

前一天晚上,我煞有其事的上超市買大包大包紅豆和砂糖,把家裡很久沒用的大鍋子翻出來,洗洗刷刷搞一搞,即將大顯身手囉!

媽咪兒比我更緊張,忍不住大聲嚷嚷的交待紅豆湯的作法,害得原本神經大條的我,開始緊張起來= ="

「蝦毀…我們從來沒吃過妳煮的欸!妳竟然要煮給樹林隊的人吃!!」媽咪爸比很無言@@"
「好嘛!他們吃過覺得好吃,再煮給你們吃喔!」我也太壞心了吧XD

結果我的紅豆湯當然大受好評,一上岸大家就那一鍋熱呼呼的湯直奔而去,不旦吃得精光,還有人沒吃到哩!!

看到大家開心感動的表情,真讓我好滿足啊!這就是我想帶給大家溫暖的心情 :)!

今天又不怕死的,嚐試煮蛋炒飯…
成果明明不怎麼樣,但爸比兒卻大口大口的直說好吃,「阿基師煮的我可不吃!我只吃我心愛的女兒煮的!!」
天啊!真讓我感動到快哭了啦!!

昨天一大早也特地上菜市場,挑了最簡單的"米苔目湯",想做給家人和隊上的夥伴吃!

嘿嘿~這回我可是要拍照存證,要讓你們看看大家爽歪歪的表情 :D

「今天非常謝謝我最最最~可愛,甜美,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小女生~煮一鍋紅豆湯,給我們大家喝,從出生到現在,從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紅豆湯!謝謝妳喔~楊美女(^.^)」
「好好喝的紅豆湯! 謝謝妳唷!」
「感謝欣綾的愛心~~~~~~~真好吃!」
「謝謝真的好吃喔」
「又冷又餓這一碗來得正是時候!有感謝ㄉ!」
「羅把拔~這一碗吃到我熱淚盈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