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Sentimental kills

唉…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啊!情緒的波動及感受,往往比別人來得強烈!!


這兩天開始後悔了,為什麼自己造了那麼多孽,所以現在才那麼煩心?!


無論工作壓力再怎麼大,儘管當下是真的很煩躁,但我都能一一排解消化~~


可是內心的個人情感,就只能等時間和轉換空間來沉澱,無法快速的排遣!


雖說一段段的痛苦傷心,都是為了遇到現在的瓜瓜而做舖陳,可是心裡還是好希望好希望,可以早點遇到他…


好女孩是不會讓自己身陷麻煩中,只為了一時的情緒感染!


沒錯,說得真好!!

P.S.: 染頭髮囉!泡泡染真的好方便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的女人值得好的男人等待,所以一切都不會太晚唷~有緣就好保把握吧~祝福妳唷!!端姐6/1/2012

忠實讀者 said...

如果把感情比喻成畫布
畫過之後就無法抹滅
如果刻意去塗改只會更糟
你能做的就是放開心讓畫布做大
畫布越大則失敗的作品就越顯得渺小
且讓最好的畫家有更寬廣的揮灑空間

∴~*Voya*~∵ said...

端姐謝謝,妳說得真的很好!
我也會好好把握的!

忠實讀者,你的說法很浪漫很藝術,非常貼切呢!
畫布越大則是代表格局越大,期許自己能成為你所言的畫家 :)

忠實讀者 said...

我是看到文末的關鍵字"染"髮
才想到用畫布來比喻.......
:)

∴~*Voya*~∵ said...

哈哈哈 我看到"染"髮,才不會想到這麼浪漫的事呢!
你真的是天生的藝術家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