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In private..

長期待在泳池,不只要教課也要兼顧業務招生,所以我整個人變得很social… = =


就是會不自覺、反射性的找認識的人攀談,甚至和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也可以聊得很自然很順口@@"
我真的可以和素昧平生的人,初次見面聊上一個多小時甚至更久=O=
而話題呢,就是從游泳和泳池開始…。


但幸好,我還沒那麼社會化到違背良心的地步;
譬如假設有一位小胖子學生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就算他爸媽在我面前,眼神發亮的追隨著小胖子,我也不會附和的說,「小帥哥好可愛!」這時候我就會沉默。
如果真的是漂亮的、可愛的、頑皮的,我也會委婉的、半開玩笑的說出口。


也因為在泳池教學,很多不爽不耐,不能直接表現出來,這對於直率的我而言,簡直就是一大考驗!
因此我有一個相當嚴重的職業病,就是越不耐煩的時候越溫柔,特別是對小孩子= ="


只是這樣social的我,私底下漸漸變得不太說話,也越來越享受獨處時光(自閉?!)…。


最近我的學生幫我組了個粉絲團"小楊游泳俱樂部",他們真的把我解放了^^"
因為年紀相仿,而且大家都還滿開朗健談的,所以我在他們面前可以擺脫平常在泳池教學的壓抑,大開玩笑或是大開黃腔XD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私底下的我,個性真的沉穩了些,因為有點不太喜歡說話了!
可是遇到社交場合,骨子裡的social個性又會不自覺的跳了出來,搞得自己很疲累…唉!


P.S.: 每次逛網拍、上街買衣服的時候,第一個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條紋衣!
看看我的條紋衣特輯,隨便算算就有超過十件(囧)~~
而且昨天還買了兩件呢!
天啊我真的是條紋控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