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Love you guys!!!

山社的大家,畢業出社會,散佈在臺灣及世界各個角落,正因如此,聚首不易!
這次,我們早在兩三個月前,開始努力橋時間排行程,想安排一個小聚會,大家見面交換近況,順便桑幾咧!!

4/21
主揪是王識賢,他也想藉此機會,把新歡&準另一半,介紹給大家。
愛山的大家,對於九份茶壺山步道這個提案,欣然同意…只有我在心裡偷偷希望,下山後能去龍洞玩水@@"

雖然曾擔任山社副社長,但我還是很厚臉皮承認,其實我真的不怎麼愛爬山!
我出隊的原因,絕大多數是因為愛湊熱鬧,有好咖(通常是好朋友、好相處的人,或是一直很想認識的學弟妹、學長姐)或是輕鬆的山,我就會出現囉!!
不過要自己主動想去爬山,我可是敬謝不敏啊= ="
畢竟爬山真的很累,每個當下可都是累得讓人想死…(嗚)
然後,從小我就愛親水玩水,熱愛每個水上活動…游泳、衝浪、浮潛、玩水,所以海邊當然會是我玩樂的首選!!

這天可是我正式的穿著夏天的衣服,說什麼也要美美的出席亮相啊!

可是卻選中了一雙新的zara童鞋,超難穿的,整個步道雖然很簡單,但因為腳超痛,而變成超難走的痛苦小徑(淚)~~
到最後我根本就打赤腳,還大剌剌穿起王仁甫超大號的當兵新訓藍白拖…毫無形象可言了Orz

出遊之前這幾天,臺北不穩定的天氣,不時會有豪大雨,所幸我們走茶壺山的時候,天空只是一層薄薄的陰霾,而我們也很幸運的,可以飽覽九份各山之美,陰陽海清楚的倒映在藍天碧海之中。

下山之後,我們選擇避開人擠人的商業化九份,逛到黃金博物館園區,沒多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又再次證明,我"雨神"的稱號不是蓋的(汗)!!

大夥兒一邊避雨一邊聊天,話題大多數圍繞在山社的趣事上,哪個人白爛、哪些事好笑…
總覺得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好輕鬆愉快,不必特意聊嚴肅的工作、人生規劃…白癡搞笑中哈啦帶過,真的開心又酥糊吶!!

雨停後,我們隨意的繞至碧砂漁港,我則帶大家品嚐全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海鮮料理!
吃得到鮪魚絲的草莓鮪魚、墨魚冰淇淋…之前還有櫻花蝦冰淇淋呢!
大家都不太敢吃,而我和王仁甫率先點了飛魚卵酒冰,上頭還覆蓋著萬歲牌小魚乾(大汗)…吃到最後真的吃不下去,味道越來越怪了啊@x@

晚餐時分,我們湧進觀光客大爆走的基隆夜市;
逛著逛著,嵐妹妹無意間聽到旁邊的路人說,「欸,這間xx豬腳真的超好吃的!」於是我們就隨性的進了豬腳店解決晚餐了XD

真的很好吃!我還打包了三袋,要帶回臺北孝敬爸比媽咪和瓜瓜家人!這三袋可是要價550元,有~夠~重~!!!
我就這樣提著三袋加起來五公斤的豬腳,一路喀啦啦回家了…(淚)

文行至此,不得不誇獎一下我的好麻吉王識賢,他的準夫人GG姐,人真的溫柔又有女人味,而且很好相處耶!!
真是替他感到開心,結婚的時候,我一定會包超大包的呀呀呀 :D

雖然很俗,但一定要合照的 :)
我提議要擺一個超俗的POSE~哈哈哈真是酷斃了
山脈和海洋連成一片的美景
我說要學L.A.BOYZ~一起跳乎伊爽!!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像那天一樣快樂,而且是難得可貴的真心的快樂 :)

1 comment:

沁小魚 said...

""王識賢""和""王仁甫""笑翻我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