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Everyone got drunk but me >"< !!!

一大早起床顧了一早上的水池,在愛人貼心的護送下,坐上了客運前往高雄參加山社的年度盛事,送舊大會!!
 
看到了許多熟面孔、老夥伴、好朋友,和只見過幾次面,不好意思叫名字因為叫不出名字的學弟妹(汗)~~
唉唷真的老了,因為和我最親的夥伴都畢業了,而熟的、認識的學弟妹也都大四這屆畢業;看來要以後要多回娘家混熟下屆、下下屆…以後回去才能白吃白喝白住(誤)~~

每年大家都軋酒軋得很兇,學長姐帶來的瓶瓶罐罐伴手禮,要給大家震撼教育,各式的調酒和採罐的酒精…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38度高梁不算什麼,早就進階成58度的;伏特加已是必備基本款;高檔的威士忌、威雀,還有滿滿一箱紅酒、梅酒,而今年更多了清酒來插花~~
不認識沒關係,先乾一杯就開始熟了!
學弟妹和現任幹部當然要尊"敬"學長姐啊XDD
要開始聊天哈啦沒話題?先敬一杯再說!

但今年大家特別快陣亡,不到十二點,滿多人倒的倒、吐的吐,不勝酒力都掛點了~
以往我都喝得超瘋超兇,發酒瘋也發得很狂,四處找人親親抱抱、大喊大笑大吼大叫,大聲對著人咆哮那個人的全名和系級要證明自己沒醉@@"
不過後來因為酒吐很不好受,也更因為喝醉之後無法好好的和親愛的夥伴們多聊天,與許久沒見的朋友好好的交流近況…所以最近這兩年我喝得很少,因為我想看清楚每個人的樣子,和每個人好好的說說話、聊聊天!!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懊惱沒喝醉>"<
因為我得收拾善後,清理災難現場和別人的嘔吐,更被兩個酒氣沖天的夥伴,盧到、臭到、嚇到幾乎整晚沒睡Orz
一個打呼超大聲而且呼出來的氣薰得我快醉了,又翻身又大叫的;
另一個一直叫我起床,然後不斷的翻滾....我得提心吊膽隨時注意他們的狀況!

隔天中午十幾二十人約一約,到了楠梓羊寶寶中餐~~
真是讓人懷念不已的料理呀!雖不是頂級的美味料理,但卻是每個在高科唸書的人必吃的餐館~~

因為真的沒睡到什麼,又加上下著超大的滂沱大雨無處可續攤,所以只好默默的獨自搭客運回臺北~
謝謝西瓜特地載我到岡山搭客運,這是你欠我的= ="
下次我看我得搶先喝醉才不會遭受如此下場啊T_T
趕在收場前立刻把自己灌醉~~哈哈!

回程的雨實在太大了,巴士勉強在豪雨中行駛,一直搖晃不停~~
害得我在車上睡覺都一直夢見客運出事(大汗)~~
回來還發現自己因睡眠不足長了針眼!!
害得我都不能下水游泳(淚)~~

本想省錢和愛人去妹妹的畢業典禮(又要下高雄),但後來臨時取消…
媽的咧,害祖媽我冒著大雨皮皮剉的搭恐怖客運省那幾個屁錢啊?!
下次我要搭高鐵啦(淚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