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Oh......

前幾天到小巨蛋去探愛人的班。
oh,因為他在小巨蛋有幾場秀要走…(大笑)

總之呢,我遇到了許效舜!

他就在我眼前一公尺的距離,但我沒戴眼鏡,所以我並沒有認出他是誰~

「欸~那是許效舜耶!」愛人用手肘推推我,提醒我。
「= =" ... 唉唷我不是那種會跟藝人拍照的人啦!」我壓低聲量,怕在一旁許效舜聽到。
「妳要不要跟他拍啊?鐵獅玉鈴瓏…」愛人倒是很high,手足舞蹈的開始回味鐵獅玉玲瓏(汗)。
「我就不要拍吼!我不是那種人啦!我不想拍~而且鐵獅玉玲瓏很俗耶!!」我倒是開始不耐煩了!我真的覺得這時候我變成媽媽了,愛人開心的樣子好像小孩= =+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不想跟許效舜拍啊!又不是非常流行非常紅紅紅的熱門藝人= =#!
但為了維持風度,我並沒有講出這句話。

後來我又四處逛逛,東看看西看看…突然間,我的眼神正好和一個本壘板、便當盒四目相對!!
「…你好!」我微笑點頭。
「妳好!」許效舜誠懇的說完,眼神還多停留在我身上兩秒,好像覺得我會找他合照…但我什麼也不想啊!!
我們倆只好尷尬的把目光移開。然後我臉上的微笑(假笑吧!?)都乾裂了(大汗)........

後來我回到愛人工作的地方與他會合,只見許效舜就在隔壁,和珠寶經理聊天。

「欸…剛剛我聽到那邊那個小姐說,不想跟你拍照啦!她說她不想跟你合照。」那個經理還自以為除了他們倆,其他人都沒聽見…用一種自以為很小聲的音量笑著虧許效舜……

我就在旁邊!!

結果許效舜好像…也乾掉了,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而經理還很白目的又跟他講一次……

整個大囧啊我Orz!!!

................................ 這就是我遇見許效舜的過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