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Please do me a tiny favor!!!!!!!!!!!!

大家拜託幫幫我呀!!

請有奇摩帳號的捧油們,麻煩請幫我上知識+發問:

「請問板橋/土城/中永和附近哪裡可以學游泳?」或是「請問板橋/土城/中永和有沒有便宜的泳池?要乾淨一點的」~~

然後我再用我的帳號上去回答你們!!


幫忙我家水池衝人氣好嗎Orz


水池的價格都很低了,因為我的熱血老爸熱心推廣~~所得的錢是他和我媽的老本,不然我出去外面賺個兩萬初,哪可能供養他們?!


拜託拜託...而且請不要直接複製以上的問題,不然太假會被看穿!


也請大家分批上去發問,否則一次一堆差不多的問題,會更假!!


謝謝


感恩

感激


感謝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已經發表了
也在這邊感謝楊教練耐心的教導我這個又笨又懶的學生
讓怕水的我能用全身硬梆梆的狀態硬是游過25公尺

BY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