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Hap

最近又聽到幾個,自以為去墾丁high幾天就很熱血的大學生…
「那裡真的超正超好玩的!」
「我還有去阿嘉的家欸!!」
「墾丁真的天氣好好,風景也超棒的!好想住在那裡!!」
「真的好想搬去墾丁住喔!如果能住在那裡真的好好……」
「我這次去墾丁快一個禮拜!」其中一人得意的迎向別人欣羨的眼光。。。
他們興奮的你一言我一語,好像在那裡待很久就很了不起@@"

我只有在心裡冷笑無言不屑而已~~因為這就是標準的台北阿俗(就是幾乎沒出過台北,會覺得高雄、屏東離墾丁很近的人)!!
對於那些台北阿俗而言,墾丁對他們來說已經很遠了!天知道他們也覺得桃園、新竹很遠~!
而這些台北阿俗都會認為,能在墾丁居住是件很屌的事,如果真的如願以償更是求之不得!

馬上打電話給好友19,「哈哈哈!妳以前也是那些阿俗啊!!」她大笑。
是啊!當初就是抱著這一股熱血熱情,沒腦的衝下去~
結果呢,看看我在那裡遇到什麼鳥人鳥事吧!
老狐狸主管們、冷漠只顧自己的同事、當然還有劈腿大騙子三面人……
墾丁生活的種種不便和荒涼,還有比強烈颱風還可怕的落山風~~
在國境之南的短短六個多月,絕對是我目前人生最黑暗的半年。

不過呢,這些都過去了!!
而這些白目台北阿俗想要搬去墾丁的熱血宣言,倒是成了我和愛人嘲笑的話題,因為他大學時期也曾在那兒生活過~

來回幾次從台灣頭拚到台灣尾,最後還是回到台北土城~~
雖然心中還是嚮往著花蓮、想念著高雄和台南…但我知道在這兒,有更重要的責任需要我去擔,有更多更值得我去投入心力的人事物,而他們無私的擁抱我,讓我不必到國境之南就可以坐擁免費的熱情!

今天,看著愛人,我深深的覺得,能活著遇到他,被他用心的呵護疼愛,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
幸好我能和他相識相愛,否則我對男人真的是徹底的絕望死心~
不然我總是那個羨慕別人的人,因為用心付出的好男人,好像都是別人的,永遠也輪不到自己...
他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我真的很幸運能歷經這可怕一切再死裡重生,遇到我的愛人!

爸媽我愛你

19、小吉我愛妳

 木瓜我愛你

1 comment:

史薇特 said...

看到我的名字真開心
原來我還是可以散發我微小的光熱

讓你覺得溫暖^^

我也愛妳~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