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He's definitely the one!!!!!!!!!!!


愛人:「那天看妳顧那麼久的水池,很累又要陪我,覺得很捨不得…」

V:「?」

愛人:「所以我決定了,我去報名了。」

V:「報名啥?」我很好奇。

愛人:「報名救生員訓練啊!我也要去考救生員,這樣以後陪妳顧水池的時候,妳就不用那麼累了!」「而且當然要跟妳一樣是紅十字會的呀!」

我又驚又喜!
此時,電腦螢幕突然變得模糊,原來是感動的眼淚遮住了我的視線~

愛人以前的女友(也是我的幼稚園好麻吉= ="),是休閒管理系的,所以她早就考了救生員和教練~
而愛人是打籃球和壘球,游泳則是普普,游健康的~所以他們倆的共同休閒運動是分開玩的~

Anyway,我想說的是,他真的真的很愛我,所以才為了我這麼做~
一個游健康游了好幾年、而且以前的女友也是游泳好手的人,照道理說早就該考到游泳相關的證照了~
卻是特地特別為了我而這麼做!

對於一個平常在游健康的人而言,參加救生訓練真的很辛苦很tough!
不僅是對體力的一大考驗,救生班學的也跟平常我們所知的自由式、蛙式,大不相同~

對於我和別人相反的工作時間,或者是突然臨時有事所以得去顧水池、教學,他都毫無怨言,沒有任何抱怨,非常體諒,甚至還會給我意見~~這已讓我很感激了!!
上週末他陪我顧了一整個下午的水池,不只是坐在那兒陪我聊天說笑而已,而是真的認真幫我招呼客人、陪客人聊天、指引客人廁所、更衣室、吹頭髮…的方向~
其實光是這樣,就讓我夠感動了!!

也難怪,他是目前為止,我第一個想嫁而且覺得非嫁不可的人(笑)~

不過…我的下半身,不,是下半生,就只值那救生訓練的一個月?還是只值報名費而已??(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