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She'll never call me again...

上禮拜接到一通聲音似曾相識的來電~~原來是好久好久不見的乾阿姨打來我家,結果轉接到我的手機~~
乾阿姨跟我媽差不多年紀,也五十好幾了,跟媽媽是多年老友~~
愛哈啦的我照例和她聊天~~

阿姨:「欸…妳也該嫁了,現在有沒有對象?」阿姨很興奮= =

V:「有啊我有男友啊!不過我們年齡只差一歲,要結婚可能要再過久一點!」我笑著解釋。

阿姨:「哇,那這樣男生還算太早啦!!還不到三十耶!!」她還"哇"一聲,真的有夠戲劇化,好像是她比較想嫁給我男友@@"

V:「喔…那妳跟叔叔差幾歲啊?你們幾歲結婚?」問題一出,我真的覺得有點後悔,因為其實我真的不知要聊什麼,但愛哈啦的基因作祟,我反射性的找話題~"~

阿姨:「他偶的時候啊,他30我23啦…偶們差7歲...」阿姨開心的回味以前,聲音還有點fade out,我彷彿看到她遠目懷念當年的樣子....(汗)

V:「什麼?!騎?!他騎妳?!」我嚇到,騎?!

阿姨:「不是啦,是"起"....起……起…」阿姨連忙解釋。

突然,我意識到她在講什麼了…

V:「嗯...是"娶"喔!」我大囧。

阿姨:「嗯....................那妳媽咧,我要跟她講講話。」瞬間,氣氛僵掉= ="

我想她下次打電話來我家應該是57年後的事了吧(大汗)

不,她應該不會想打來了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