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HARIBO!!!!!!!!!!

在應英系打滾了四年,只記得阿山哥老愛講著gummy bear,也就是熊熊軟糖= =

其實從以前就很喜歡吃Haribo了!!
口感很Q又不會很難咀嚼,更重要的是,濃濃的水果香可以在口中蔓延很久,而且那種香甜不是普通糖粉糖精的死甜~

「這種軟糖不是都一樣嗎?」我的親朋好友們一開始總是不可置否,結果一吃就ㄙㄨㄚˋ嘴了!紛紛點頭稱讚,「果然跟外面的不一樣!哪裡可以買啊?」
這麼特別,我當然只吃Haribo的熊熊軟糖呀!!

雖然我的大學室友吉爾老爺她媽媽工作的糖果工廠(這句會不會太長XDD)有在生產亮晶晶、晶晶亮的熊熊軟糖,但還是不及德國Haribo的好吃,畢竟人家可是從1922年就開始生產了欸~~ (原諒我啊老爺Orz)

最早之前,Haribo只有在7-11和康是美才有在賣,但都是小小一包卻要價快30塊台幣~
但後來熊熊軟糖變成稀有品,一般坊間都沒有進貨了,只剩下百貨公司和少數的大賣場才有~
要買正港正點的熊熊軟糖只能到高級的地方去囉!!

我迷熊熊糖迷到,曾經按圖所驥找到台灣的進口商,想去那家公司上班,但無奈一直沒缺人= ="
也因為Haribo,我是世足賽德國隊的頭號球迷!哈~
心情好的時候,來幾顆熊熊糖會更開心;
心情低落時,熊熊糖平復我的情緒,好像不那麼難過了!
同梯的好夥伴芋頭還有貼心的叮噹,都會從德國買他們家的熊熊糖給我(心心);
就連愛人也樂得幫我四處尋找Haribo熊熊糖,因為我只要這個就很開心很滿足了!!

這次妹妹從歐洲回來,在德國特地幫我買了HARIBO的熊熊軟糖,因為銷量很好,所以她找了滿久的…
她抱了兩大包兩公斤,另外還有一大包臺灣沒有的綜合口味,讓我忍不住感動得哭了T_T 這可是妹妹的愛心吶!!
別人是託到歐洲的親友買名牌包名牌鞋,但我則是熊熊糖!!會不會太好打發啊XDD
我看我的聘金就是他們家的熊熊糖好了= ="

現在每天睡覺都把這三大包放在枕頭邊,聞著熊熊糖香香的味道入睡>///< 好幸福!!

最後一張照片是拿德國版的和台灣版的做比較~ 兩者都要價近50塊台幣@@"

1 comment:

weitewang said...

Hello Voya~可否提供一下你說haribo那家進口商的資訊?我們想找那家進口商進這小熊軟糖~如果你方便的話, 你可以再把資訊email給我~
weitewang300@gmail.com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