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Never say good-bye.

最近唸高餐的老妹畢業要回家了!
還有前一陣子到高雄參加山社送舊~
這些都在在提醒著我,不知不覺我已經畢業三年了!!

從2007年至今,我從未在我的網誌好好的、正式的發表畢業感言~

一來是因為待在高雄的這四、五年,累積了許多回憶,也對這個城市產生了無可抹滅也無可替代的愛戀眷戀,心中的許多感覺感想,實在是超越筆墨能形容,絕絕對對不可能寫得出來Orz!!

我對高科、92應英、星野登山社,還有高雄臺南屏東,都有著深深的感情…一切只能留在腦中成為我的獨家記憶!
這是只屬於我的回憶窗口,當我在臺北煩悶或是忙得快失去了自己,我就會打開這個窗口,偷溜出去回味想念一下,讓自己透透氣~~

第二個原因則是因為,潛意識根本就不想畢業,所以也不想寫畢業感言了!!
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還是高雄、高科的一份子,又或是它們已成為我這個人的一部份…所以不該寫畢業感言宣告正式離開!

我們身處在當下的時候,很少會對這些"當下"有特別的感覺,只有在離開了、抽離了,才驚覺到一切不可能重返;
相同的景色身旁絕不可能是相同的人,也不會一起發生相同的事~~
一切只有在脫離了當下,才能細細品味~我想回憶就是因為如此,才值得回憶~

如果真的要寫畢業感言,我想只有一句話:「永不道別!」
Never say good-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