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Mask

現在正努力經營泳池。
大約有近八成的客源都是網友,無論是我直接介紹的或是看了我的文章而間接來的...

在紛紛擾擾的網路世界,我刻意不在泳池的部落格放太多我的相片,很少正面的或是遠遠的入鏡,要嘛就是素顏沒打扮醜醜的時候~~
也都不寫真心話、抱怨、批評或是下評論~因為得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網路上熱情響應的人很多,但還是得保護自己,畢竟每個帳號包裝的是一個個不為人知的內心~

MSN帳號是最大極限,為了開拓潛在的客源和鞏固已有的客人,每天總是會撥出一點時間和他們聊MSN~
另外還有網路揪團和心得分享~~

只是最近我真的開始討厭和他們聊MSN~"~

有的聊沒幾句就要真相(就是要看我的照片!);
有的則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在泳池部落格裡,仔細的研究每一張照片和每一篇文章的文字;
有的只有在揪團才出現(參加揪團者優惠20塊,所以只有揪團才來的人我會覺得很貪小便宜);
不然就是自以為很厲害,別人都很肉咖,甚至厚臉皮的問起「當教練好賺嗎?一個月多少錢?」的白目問題;
或是跟你裝熟:「妳會下水嗎?陪我啦!一個人游很無聊。」「我會揪團啊!跟別人還不是一樣。」「可是我又不認識他們!」那請問…我跟你又認識嗎?!
還有一些要來不來,一點也不阿莎力的人……
面對這些莫名其妙的討厭鬼,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把面具戴牢,不透露內心的一點厭惡,強忍住不嗆他們或是開口訐譙(嗚)~

然後就會被問,「妳男友游泳厲不厲害啊?怎麼沒看過他?」、「為什麼妳男友都不來?」甚至一直盧小...

並不是在抬高身價,而是我討厭不斷social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就這麼大剌剌曝露在外,而身邊的護花使者卻遲遲不現身…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