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718 * 1

以往的生日,都在強烈颱風或傾盆大雨之中渡過。
但卻也沒像這次一樣那麼瞎!

來說說最開始的計劃好了!
在這一天有一個游泳的活動,"泳渡石門水庫"~~ 我很想參加!
「我好想在我生日那天去游石門水庫喔!這樣過生日很酷耶!!」我很興奮。
「…我都已經找好人要幫妳慶生了。這是特別的一天,所以我一定要跟妳一起過啊!」愛人義正嚴辭。
「可是我是壽星欸,我最大!那天是我的日子,我想幹嘛就幹嘛啊!!」我倒是開始有點不爽了!
「……妳要知道妳現在不是自己一個人,我想幫妳過啊!」他苦口婆心。
「吼!!可是那是我的日子啊!是我的生日!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我極力爭取。
「妳不能這麼自私,做什麼事不要只從自己的角度想,也要想到我啊!我也想跟妳一起過呀!我們現在是共同體,知道嗎………」」然後他對我說教了大概87分鐘吧= =

受不了碎碎唸攻勢的我,只好敗下陣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他的提議。

雖然我真的不愛慶生,只要有人記得我的生日,記得給我祝福就好…
但他這麼一勸說,我倒是抱持著"等著瞧"的心態,「好啊!到時候恁祖媽就看你怎麼弄!」

接著,他開心的跟我報告,我生日那天要去久違的八仙和他朋友慶祝(其實我並沒有跟他每個朋友很熟,不過聊天都聊得滿high的),而且都找好人了~~
我聳聳肩,並不會特別期待。因為那並不是我最想做的事,所以覺得有點意興闌珊。。。

說真的,你們不覺得,自己生日那天,剛好有這麼一個以後再也不會在你生日那天舉辦的大活動,而你正好也很想參加,然後真的去參加了…很讚嗎?!
而且是泳渡石門水庫欸!這樣過生日真的很酷很屌很炫很棒啊!!就算沒人跟我一起過,我也很開心啊!!
總之,這樣子過生日真的超酷超屌超炫超棒啊!!

沒想到世事難料(嘿,我沒打錯字喲,是"世事",不是"事事"),在生日前幾天我們臨時被炸了!
原來是愛人的國中好友要結婚了,是帶球跑(已經五個月了才知道Orz!)~~
而愛人的初戀女友也會出席!!重點是,她之前還莫名其妙的對我有莫名其妙的意見欸=..=
於是,在短短的幾天,和每天幾乎只剩工作、睡覺之間,我得擠出時間去打點自己~~因為我可不能輸了面子= =+!

穿著比基尼和救生員紅短褲,在百貨公司裡尋尋覓覓,總算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小禮服。
但因為我太瘦了,禮服的胸圍必須要花四天至一週修改,可真是急死我了!!
「咦,妳怎麼那麼黑啊!?曬得好均勻,膚色很漂亮喔!」改衣服的阿姨欣賞看著我。
「因為我是游泳教練啊!阿姨妳們家有小朋友要學游泳嗎?我家很便宜喔………」我非常順利順暢順便打了廣告,拿了幾張DM誘惑她們,希望我的禮服能快點出爐!

............................To be continued 待續。

P.S.: 我不是故意要擠溝的@@" 奶子大人們就自動自發的很合作嘛(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comment when I appreciate a article on a site or I have something to contribute to the
discussion. It is caused by the sincerness communicated in the
article I browsed. And on this article "0718 * 1". I was excited enough to drop
a thought :-) I do have a couple of questions for you if it's okay. Is it just me or do some of these remarks appear like written by brain dead individuals? :-P And, if you are posting at other social sites, I would like to keep up with everything new you have to post. Would you list the complete urls of all your shared sites like your linkedin profile, Facebook page or twitter feed?

Visit my web site :: new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