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Three years.

朋友婚禮結束後,和另一個已婚的同學聊起感情,「如果妳覺得這個男生真的不錯,那就先去登記啊!兩人準備好結婚證書,去法院登記就好了!以後再補請客~」這句話真的挑逗我心癢癢…

主要是,在經過也看過聽過許多爛男人,我的心真的定了~~
雖然我還是不想去製造出自己必須負責的責任,但我的心只想跟著他~~
降子講很噁爛又肉麻,但我已不會再像以前,一定要打扮得花枝招展或是對男性友人隱瞞自己名花有主的事實(好吧我承認以前的我很賤:P)~
現在的我,總是大方的說我有男友了,甚至還跟不知道是不是追求者的人說,我訂婚了~~
因為他對我和與我有關的一切,總是比我認真,總是以我出發點為我著想~~讓我想定下來了!

於是,在捷運上,我跟他求婚了!

這可是祖媽我生平第一次向別人求婚(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

「我們去辦理結婚登記好不好?」我很認真。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對於以後的那些責任,產生了和他一起克服的信心和勇氣~不像以前一樣那麼想逃避、不想面對了!
「拜託啦!!我是真的想跟你結婚,不是說說而已!!」
「欸,媽的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求婚耶!就登記一下呀!」(哪有人求婚像黑道一樣脅迫對方啊= =+ 但我就是不想用戳破保險套這個爛梗啊!只好耍流氓~)
「好啦我再說一次,我們去法院登記結婚好不好?我就說這一次,以後再也不提了喔!!」然後我又不死心的一直盧,搞得他笑個不停。

「妳說的是配偶欄上面有寫我的名字那種?」愛人從原本嘻嘻哈哈的嬉皮笑臉,逐漸認真嚴肅起來~
「但是我現在什麼也沒有,我想要以後讓妳過好日子,不要讓妳那麼辛苦…」他比我更認真。

「嗯…真的不要?我以後再也不跟你求婚了喔!!」我的威脅好弱= ="

「........三年。」他堅定的告訴我。
「而且妳以後還要出國,我的事業也還沒穩定…所以……三年!」他再次堅定的告訴我。

於是我哭了。

感動的哭了。

三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