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May you all the happiness...!!!


高中好友閃電結婚,可不是帶球跑喔~
而是這個年代好男人(條件不錯、對妳好、有穩定的經濟能力)真的太難找了,已經不是可遇不可求,而是連遇都遇不到!
而好友的老公是經濟能力不錯的消防斯文猛男(流口水)~

事前19就放話當天大家都要穿小禮服,弄得我神經緊張,明明忙得不可開交(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欸),還得硬抽出時間買小禮服@@"
幸好那天大家都打扮得頗為正式,不然只有我一個人穿小禮服,絕對掀桌訐譙放假風聲的人~~哈哈!
這可是大家認識十年以來,第一次穿得這麼正式!當然得好好拍照紀念這小型的同學會~~

匆匆從泳池趕到另一個朋友家集合,瞬間從很像T的邋塌救生員,變身成正妹美少女~
不過背後兩條明顯的白色交叉,和黑得發亮的皮膚…真的有點不搭Orz

抵達會場一看到我們的座位真的有點傻眼…因為我們被安排坐在最角落而且是最後面,而我們位置正後方就是一面超大的落地窗,正中午的太陽直射腦門,冷氣變得一點都不冷= =!!

每道菜都是叫得出名字或是叫不出名字的龍蝦、蝦子和超大蛤蜊、魚……道道都是海鮮!真該叫愛人一起來的(羞)~

雖然我們的位置很爛,但我們還是不掃興的,高高興興奔往新娘家,湊熱鬧衝衝人氣~~
我們一邊哈啦聊天,也一邊等待新娘換裝完畢~大家開開心心的說笑玩鬧,一邊跟新娘拍照~~

腦筋動得快的同學,冷不防的出難題考新郎,直接把我拉向新郎,「你是消防員,體力很好對吧!我們派個最輕的坐你背上,你載著她伏地挺身!」然後新郎傻呼呼的照做了~~但我卻是很怕我的小禮服滑下來啊(嗚)~
尤其最後一下大家折磨得特別久,「一....................」,新郎全身都在抖了,我也跟著在抖啊~"~

第二關更神,原本大家根本就不知還要出什麼題目,結果一個反應超快的同學,叫新郎給岳父來個新娘抱,撐個幾秒鐘~於是岳父就這麼突如其來的被抱起來,囧得臉色發紅!!
我說這幾題都是整到別人吧=..=

終於等到新郎新娘出場拜別了,氣氛感傷又感人,大家難得正經,默默得流淚祝福這對新人~
我們依依不捨的跟著新人出家門,目送他們上禮車~~
最後新娘爸要執行潑水任務,代表著嫁出去的女兒就如潑出去的水般~~
他竟然追著車子跑,硬是把水潑到車頂上XDD
本來氣氛都很感動感傷,新娘爸的賣力表現都讓我們「噗哧」笑場了啦XDD
這一幕真是經典!哈哈哈!!

參加完這場愉快的婚禮,見到久違的同學們,真的很棒呢!!
也讓我有點想婚了............................(這是結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