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Fiance

愛人說了很久,要請快畢業的妹妹吃飯,慶祝她畢業快樂~
而我也拒絕他很久~因為不好意思他特地花錢請吃大餐!
但拗不過他的堅持,因為他覺得妹妹之前是學生,男友也不在身邊,在高雄沒人帶她去吃好料的,所以等她畢業回臺北,一定要請她去吃頓好的~

就在開工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趁著下午的暖暖陽光和難得好天氣,我們到東區去吃花雕雞~

我們三人開心的聊著天,愛人儼然成了專業老饕,不時的跟我們講解各種美味~而我們三人也一起回味南部的好~~
直到…
聊到了妹妹的男友剛入伍,現場就交給了愛人,他開始大聊他當兵時的許多趣事,就連服務生也乾脆站在我們桌旁,大家整個大聊開XDD
結果整頓飯就成了兩個男人的當兵回憶錄= =" 不過真的很好笑,整個中餐笑聲不斷~哈!

花雕雞真的很特別,用花雕酒去佐味,保留了濃濃的酒香卻不會讓人醉~一鍋雞有三、四種不同的吃法,雖然每個吃法都看起來不怎麼可口,但只要吃了一口,就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因為有種奇妙的香味,讓人口齒留香~~其他的菜也料理得不錯吃!

雖然三個人吃真的很不划算,但愛人毫不猶豫的掏出了幾張千元大鈔,非常阿莎力豪邁的付錢!
看在眼裡的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可是很少讓人請客,而且是請上千元的大餐!
而同時我也很感動,因為他不只請我,也請我的家人吃飯呢!!
其實他幫我刷沾滿牙垢菜漬肉汁和口味的牙套維持器,而且還刷得很乾淨,這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畢竟這可是個人人避之不及的噁心牙套啊!!
不知是現在的好男人太少,還是他真的太好,因為他是破天荒第一次頭一回這麼對我的男人!

謝謝我的愛人!

在這裡向大家正式介紹,蘇木瓜是我的未婚夫  :)  :)  :)
(↑↑↑ 輕易被幾千元收買的楊小Vo =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really loving the theme/design of your weblog. Do you ever run into any web browser compatibility issues? A number of my blog visitors have complained about my site not working correctly in Explorer but looks great in Firefox.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to help fix this issue?

Review my web page :: cellulite treatment